3: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座落在锡林郭勒盟乌拉盖大草原,这里风景优美,是旅游的好地方。
春天,风儿把小草吹醒,碧蓝如洗的天空下,一朵朵金灿灿不知名的小黄花,在青草的映衬下,就像一块巨大的碧玉点缀着点点金黄。天空中小鸟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像绅士般的小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在这里安家落户。人们也开始忙碌起来。在这个春的季节里,播下希望与梦想。
夏天,这里是一片绿的海洋。微风吹来草儿荡起绿波。一群群的牛羊像是开在草原上的百花,更像是随波低飞的海鸟。牧人骑着马儿那悠扬的歌声在草原上久久回荡。一座座洁白的蒙古包飘来阵阵奶茶的清香,在这里豪爽好客的蒙古人会请您大碗的喝酒大块的吃肉。在优美的马头琴声中,您可以手捧哈达尽情歌舞……
一片片落叶,告诉我们秋来了。这是个金黄的世界。。秋高气爽,金黄的麦田、金黄的草原。麦田里人们欢声笑语,脸上漾着喜悦的笑容。牧场上牛羊膘肥马壮。辛勤的汗水换来了丰硕的成果。春天播种的希望和梦想在这个金黄的季节收获!
当第一场雪飘落草原时,草原上的冬天来了。从此后鹅毛大雪便是草原的常客。平川大地、房屋楼台,一片银白。我们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叫声、笑声、打闹声惊飞了小鸟,吓走了寒冷……
我爱我的家乡。欢迎您来这里观光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