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风景优美的浙江温州雁荡山脚下。
雁荡山是国家一级风景区,在2005年被评为世界地质公园。在那儿还拍过好多好多电视连续剧。
雁荡山的灵峰、灵岩和大龙湫并称为“雁荡三绝”,不得不看。下面我带大家到雁荡山玩一玩。请大家抬头看,那有两块大岩石,像两只手掌合在一起,这就是雁荡山著名的合掌峰。更神奇的是晚上灵峰的夜景。一到晚上那合掌峰就变成了夫妻峰。
离开灵峰再坐十几分钟的车就来到了大龙湫。走进大龙湫首先看到的就是“昭君出塞”。继续往前走,你回头看看,“昭君出塞”变成了一把“大剪刀”。这也是雁荡山风景的神奇怪之处——移步换景。大家仔细听,有哗,哗,哗的流水声。那就是大龙湫瀑布。大龙湫瀑布有200米落差的,像一条巨龙从天而降,巍为壮观。有“天下第一瀑”之誉。
游灵岩时要安排好时间,莫错过每天的飞渡表演。
小朋友,我的家乡美吗?欢迎大家来我的家乡玩一玩,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