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是那样的普通,又是那样的温暖。我不知道走后那美丽的波斯菊是否依旧开放;苍翠的松树是否依旧挺拔;美丽的草坪是否依旧青翠……不想离开,我舍不得珍贵的小学时光。但是时光不会倒流,只有大胆地向前走。告别童年,并不是结束,而是走向另一个开始,我要昂首挺胸迈开脚步,大胆地向前走!亲爱的老师,我们分别了,谢谢...
这个星期天,我们全家开了一个家庭音乐会。我们已经分配了工作:爸爸、妈妈当“歌手”,爷爷是专门伴奏,而奶奶则是“伴舞”,我当小评委。在一片忙碌中,音乐会终于开始了。爸爸登上了“舞台”,清了清嗓门。我在底下当“评委”,满分是十分。爸爸开始唱了,嘻嘻,今天爸爸没跑调呀,原来他是唱自己最拿手的《浏阳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