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习惯200字作文
突然就到了寒假,有些措手不及。
只是一下子,学校的所有声音,消失得干干净净。那天最后次的物理考试,一走进学校(我的学校东门进去先是路过小学的),以为开考了,因为太安静了。然后才反应过来:小学已经放假了。 总是在作业铺成堆的时候幻想假期,想着假期里怎样怎样轻松,怎样怎样清闲,想着想着,竟然嘿嘿傻笑起来。如今真的到了假期,却不知道怎样怎样地才轻松,怎样怎样才清闲。或许,是忙惯了吧,又或许一切的一切只是“习惯”。 习惯在忙得不可开交时腾出空闲幻想假期,习惯在上课下课时和朋友打打闹闹,习惯在空荡荡的假期里想着以后的学习生活……这所有的,都源于“习惯”。 我是不是有些不知足?
或许是吧。 习惯地想起自己曾经说过的一句话。 得不到的永远比得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