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习惯200字作文
从前,有个小姑娘名叫妮妮。她非常骄傲自大,以大欺小,遇到一点小事就哭个不停。大家都不喜欢和她做朋友。妮妮感到非常奇怪,就去找知心姐姐。(传说有魔力)
于是,她千辛万苦找到了知心姐姐请求她给予她一些朋友。知心姐姐说:“想交好朋友,可以,但是需要用一样东西来交换。”“是什么?”“那就是,知心姐姐停顿了一会,说:“你要用良好的习惯来交换。”“什么是良好的习惯?”只要你不常骄傲自大,以大欺小,遇到一点小事就哭个不停,大家都会跟你做朋友的!”“谢谢你,知心姐姐!妮妮向知心姐姐告别之后就走了。妮妮按照知心姐姐所说的去做了。果然,妮妮交到了许多朋友。
当妮妮向知心姐姐连连道谢的时候,知心姐姐却说:“我其实没有魔力,但我懂得许多道理,所以别人才能相信我。记住一句话:良好的习惯能让你交到更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