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习惯200字作文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考试时不空题。
上学期期末语文考试时,我只得了73分,拿到卷子时,我看见我因为空了3道题没做丢了27分。芦老师告诉我:“我教你一个方法,就是你下次哪道题不会或者拿不准,别空着不做,按你的理解答题,也许就是对的,或者部分答对了就能得一些分。”
就这样,我知道了这个小方法,数学、英语我因为没有空题,分别得了99。5和97分。
前不久语文考第三单元,芦老师说:“这张卷子比较难,一定要认真写呀。”我们开始写了,我先把简单的题做了,再做难的,假如我实在不会,就试着蒙一个写上去,可能会错,可能会接近标准答案。果然,我得了96分。
考试时不空题就是不放弃。我牢记着这个小方法,这个方法给了很大的帮助,使我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让我更加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