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桥400字作文
你们一定都知道桥是什么吧!世界上有许许多多著名的桥,有八字桥、断桥、芦沟桥……可是你们一定没听说过童话桥吧!它可是我心中最美丽的桥了,想听吗?那就让我来给你们讲讲吧!梦幻童话桥诞生于1910年8月5日,童话桥旁边住者许多孩子们和童话故事中的人。有一天,一个小孩子在梦中梦到了一座桥,它是用千万颗彩色糖果、一个大大的蝴蝶结和一些童话故事组成的,梦中有一个小姑娘,她叫小红帽,哪天,她拿着妈妈做的点心去看望生病的外婆,她在童话桥上看到了许多漂亮的花,,所以就采了几朵,这时大灰狼来了,把小红帽一口给吃掉了。
后来,它又来到外婆家,外婆的遭遇和她的好孙女一样,大灰狼在她家睡着了,猎人听到了狼的声音,就进了外婆家,一枪打中了大灰狼的肚子,可那呆子还在睡觉呢,小红帽和外婆得就了,外婆把石头放进了大灰狼的肚子里,再用针缝上, 后来,它醒了,去小河喝水,不小心掉进了河里淹死了。小孩被门外的欢笑给吵醒了。他打开门,大吃一惊,啊,眼前有座和我做的梦一模一样的桥,他穿上外衣,冲出家门,到桥上去和伙伴们一起玩耍了,和动画人物一起唱歌,他们快快乐乐的度过了一天……童话桥可以把世界各地的小孩都带到这里来,能让伤心的人开心起来,它是一座能给别人带来快乐的幸福桥、一座给别人作榜样的桥、一座……童话桥能给人带来幸福,是一座让大地充满生机的童话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