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桥400字作文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充满生机的春天来了。小草绿了,花儿红了,南阳市到处都洋溢着春天的气息。
星期六的下午,天气格外晴朗。爸爸带我来到了育阳桥。远看育阳桥,象一条长龙在戏水,又象一条彩虹桥。它建于1993年,仅用6个月就建成了。育阳桥总长430米,有十米多宽,是一座中承式钢筋混泥土系干拱桥。桥面上还有五对拱孤,每隔一个拱孤,就回有一个眺望台。站在眺望台上往下看,河面上不时有人乘快艇游玩。他门的欢笑声不时在我耳边回荡。 育阳桥的建成,给市区的白河上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现在,白河岸上在修建公园,滨河路的两边都铺上了瓷砖,还有盲道呢。从育阳桥上向东西两方望去:楼房高低错落;河滩上,柳树换上了翠绿色的外衣;桥上,人来人往十分热闹;桥下,波浪时起时伏。
到了傍晚,桥上的路灯亮了。爸爸才带着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育阳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