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桥400字作文
天星桥在我的家乡大进。那里风景优美,空气清新,是一个美丽可爱的地方。
天星桥的水是那么清,清得能看见水里的石头和游鱼。天星桥的水是那么静,静得像一面镜子,青山和白云都在水中留下了倒影。天星桥的水是那么绿,墨绿、碧绿、黛绿,绿得像被周围的绿树、绿草染过似的。稀稀落落的野花,就像星星一般散布在小河旁,把这条小河点缀得格外美丽。
天星桥的山一座连着一座,一座有一座的特点,一座有一座的姿态:有的像手捧鲜花的绿衣少女,有的像长胡子老人,有的像一座宝塔,有的像捧着桃的猴子……这是一幅多么美的画卷,一首多么优美的诗文啊!
天星桥有许多娱乐设施:轮胎桥、秋千、台球、乒乓球……游客们尽情地玩耍着。玩累了还可以在亭台和阁楼里休息。大家的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
啊!迷人的天星桥,你是“人间仙境”,你是“人们的乐园”,我爱你,你是大家心中的一颗璀璨的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