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_秋天的作文
我爱鸟语花香的春天,骄阳似火的夏天,大雪纷飞的冬天,更爱那飘满金黄的秋天。当第一片枯黄的树叶落下来时,秋天的钟声早已敲响了,是它们让金黄洒满大地,是它们让整个秋天充满凉意。我爱秋天的树叶!
秋风轻轻地吹拂着,秋叶哗哗作响,多么像一场音乐灰的开头曲呀!哟,瞧,不,那不是音乐会,而是联欢会,还有跳舞的少女呢,那一棵棵树儿在风中翩翩起舞,难道不像一位在舞蹈的少女吗?哇,一片片黄叶纷纷落下,这真是“百年难遇”的“桃花雨”呀!这时,捡起一片树叶瞧瞧吧!这是一片红枫叶,它是那么小巧精致,红得那么艳丽,燃烧着热情之火,迎接我们的到来。它大概只有一只手掌大吧!那叶脉就是手纹。颜色里深外浅,美丽协调,叶边就好像镶上了一条女孩裙子上的花边似的,闪烁着光芒,在阳光的映下,显得更加动人。就连紫荆、松树叶也比不了。
啊,我爱秋天的树叶,更爱那火红火红的枫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