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3_秋天的作文
夏天一眨眼就过去了,秋姑娘给银杏叶披上了金黄的新衣,给枫树叶穿上了火红火红的秋装。
先说银杏叶吧,他金黄金黄的,远看象1棵长满金子的“摇钱树”。秋姑娘架着秋风从他身边经过。银杏叶纷纷落下,象是给秋姑娘铺了1层欢迎她的地毯。
银杏叶象1把扇子,里面1根根向外鼓起的叶络就象蜘蛛铺的“八卦阵”一样,又像纵横交错的马路。1片片被风吹起的银杏叶活象1只只生机勃勃的蝴,在空中偏偏起舞,好象在庆祝求姑娘的到来呢!突然,飞进来几只“红蝴蝶”是不是我眼花了?哦,原来枫树叶也飞来庆祝了。
远看一棵棵枫树,宛如一团团燃烧的火焰,让我感觉秋天不再寒冷。枫树叶象1只手在风中不停的摇摆,好象是想要我过去呢。近处的枫树叶象一只沾满血迹的魔爪一般,怪不得古人说:“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呢。”这时秋风再次吹来,吹在了枫树叶上发出“沙沙”的声音,着声音比任何乐器都好听。
看着一片片落叶,我想到一个好主意:“不如把几片树叶珍藏起来,但是树叶太多,我都不知道该捡哪1片好了,恨不得把所有的叶子都穿起来带回家呢!
树梢渐渐变秃了,秋天快要过去了,我珍藏了几片金色的叶子准备迎接下一个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