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散步作文
这一天是周末,天气格外晴朗,像我的心情一样更外的愉快。
早上吃完饭后,我就在房间里看书,忽然看见一篇作文,里面描写了优美的公园景色,我顿时受到了启发,产生了要和家人一起到公园散步的念头。因为这一天上午的空气很好,在金色太阳的照耀下,公园里的湖水显得格外绿,所以我向父母提出要一起去公园散步。我们慢慢地离开家向公园走去,风吹得真凉快啊!远看,那一棵棵柳树像一缕缕绿烟,它那亭亭玉立的枝条是那么细长、多么柔软就像一根根鞭子。它那狭长的叶子是多么有序排列呀!左一个,右一个,像一把把锋利的小刀,它那绿油油的颜色好像是画上去的,它那像大腿一样粗的树干上有眼睛一样的裂纹,还有褪色的皮。我总是挽着母亲来到柳树旁,爸爸紧随其后。
如烟的柳枝随风飘荡,轻轻抚着我的脸颊。我和父母相处得很和睦,我们彼此乐在其中。
和家人一起散步,让我感受到了温暖和幸福,使我心里美滋滋的。和家人一起散步,让心情洒一路,体验生活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