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散步作文
今天,我、爷爷在河边散步的时候,谈起了三国演义,姐姐说里面的曹操是奸雄,我说曹操有25个儿子,其中的曹丕如愿以偿地当上了魏王,当我把曹PEI说成PI时,姐姐马上把我校正,这时,奶奶马上过来热闹说曹屁,大家哈哈大笑。于是我们放下了三国演义的事,说起了笑话。
姐姐抢先说起一个笑话:一个外国人在一个寒冷的冬天来到一个农村,农村的农民很热情的接待外国人,因为,外国人的普通话讲不好,晚上睡觉时,被子太薄了,于是,他就叫农民拿厚被子,他把被子说成杯子,结果农民给了他一大堆杯子。
我也讲了一个笑:有一个外国人来中国度假,看到人家叫很像汽车的文具盒,餐厅里面的番茄酱是血,接着,他看到一个男的骂女的死肥婆,女的骂男的死肥佬,堵车时,有人骂警察是笨蛋;最后,他看到一场车祸,他打119报警说:“喂,是笨蛋吗?有一个死肥佬,驾着一个文具盒,压了一个死肥婆,流了一地的番茄酱。”
我们就这样说着,笑着,散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