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作文
今天我上完书画课后,我就和妈妈、外婆一起到南湖公园去散步。
一进门,我就闻到春天花儿的芬芳,草儿的清香,还有一片鸟语花香的气氛,春光明媚、春意盎然的景象。这时,我有一个重大发现!有一些人在放风筝。一位叔叔放的是“小伞”形的风筝,一位阿姨放的是三角形加三个尾巴的风筝,一位老爷爷放的是一只老鹰,放的好高好高啊!看上去就像一只真的老鹰在飞翔!
这时,我又有一个重大发现,在旁边的草坪上,有一位叔叔在装一只竖起来比妈妈还高的红色大金鱼风筝,还有一位爷爷拿着一个“美女”风筝也很大,我想这么大的风筝怎么能放上天呢?只见这位叔叔先把风筝的上半部分靠在湖边的栏杆上,然后把线放的挺长的,再用劲向后一拽,风筝就“飞”起来了,好神奇啊!那位老爷爷放的“美女”风筝刚“飞”上去,就头朝下掉进了湖里,啊!风筝“想喝水”啦!
这时,我看到了两位大哥哥和一位比我稍微大一点的哥哥,他们在练习杂技骑车,好厉害啊!他们顺着一个很陡的坡骑上去,再顺着陡坡滑下来,骑上去的速度很快,滑下来的速度更快了!我一开始想这么陡的坡怎么能骑上去呢?不会跌下来么?后来我才知道,这一定是练了很长时间才练出来的。
我暗暗想,一定要向这几位哥哥一样,好好练习,不是有两句话说么:不抛弃、不放弃;一份耕耘、一份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