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改变作文
SARS改变了我春天应该是万物苏醒,百花争艳的时节。但是今年的春天却让一个看似渺小,却是无比凶恶的SARS病毒搅得不得安宁。
人们谈起它就会谈虎色变,它给全世界带来了恐怖。但也正是这个可怕的SARS改变了我。我从小在爷爷、奶奶身边长大,他们非常宠爱我。即使我有不好的习惯,他们也由着我。以前我从学校回家,总是像恶狼似的,刚放下书包就跑到厨房,打开冰箱,用脏兮兮的手拿东西吃。有时候被妈妈看见了批评几句,我还不以为然。
但是奇迹发生了,这转变就是由SARS引起的。自从上海发现SARS疫情后,报纸、广播、电视、学校都在广泛宣传防治的知识。其中就是要勤洗手,这下我的坏习惯就不得不改了。而且每天我要洗好几次手,时间一长我就把好习惯给继承下来了。在SARS还没发生前,我不喜欢吃大蒜因为它的气味让人恶心,吃了会让人感觉你有口臭,可自从SARS来临后,我们家天天吃大蒜,今天大蒜炒肉丝,明天大蒜炒猪肝,再后天糖醋大蒜头。真是不吃不知道,一吃忘不了。它的味道真鲜美,还具有防病的功效。我开始喜欢上它了!
多年的陋习改掉了,挑食的毛病消失了,SARS改变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