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改变作文
花瓣在迟迟到来的秋风中缓缓落下,又在秋风中悄悄逃走,我不懂为什么,难道真如龚自珍所说的“落红不是无情物,化做春泥更护花”吗?可为什么又要逃走呢?我不懂,这大概就是“落红”的宿命吧?
当秋风在一次到来的时候,枯树上的落叶簌簌落下,当匆忙的行人骑车碾过枯叶时,撕裂的声响透过我的声体浸入我的血液,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在我体内乱撞,我的心很慌,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有这种觉呢?可我看到枯叶的时候,我的心很痛,真的。我知道,这是枯叶的宿命。
流星刹那划过天际,留下的是一道无尽的回忆。有人说流星太短暂,可是流行的意义也只原于瞬间既逝,流星的美只原于刹那间,我喜欢流星,正因为太快。
他告诉我每当凡间有一个人走了,就有一颗流星划过天际。可是他走的时候没有流星,有的只是无尽的回忆和无尽的眼泪。
每一个人来到凡间的那一刻,上帝就已经注定了你的宿名,就已经无法改变了,永永远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