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梦想200字作文
我梦想的住宅在一棵树里。门是隐形的,上面还有一个米粒大小的摄像机,跟树皮一样,你怎么也不会发现,即使你发现了,想要把它抠下来那也是不可能的,它似乎和大树的每一条年轮联系在一起。如果有朋友来访,这架微型摄像机会请你说出密码,再经过照相确定你是主人的朋友,才能进去。
进去之后,你会发现四周都是树皮,哦,原来这是电梯,你的卧室在在地下。也许你会想,里面哪来的阳光?其实里面有一盏“太阳灯”,它靠住宅屋顶的枝叶吸收阳光,可以随着外面温度的变化而变化。
住宅里面最吸引你的也许是千奇百怪的洞穴,它就像大树的身体,神秘莫测,你可以在里面玩捉迷藏等……
最神奇的是“心想门”。在这幢迷宫般的住宅里,你每天都可以发现新的地方。你可以利用“心想门”去你想去的地方。
整幢住宅都由太阳能来工作,一点也不费电,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太好了!我梦想这样的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