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梦想200字作文
我的梦想随时变化。一年级时,我想当梦寐以求的科学家;二年级时,我想当救死扶伤的医生;三年级时,我想当为人打扮的化妆师;四年级时,我想当文文雅雅的作家;直至五年级也就是现在我想当一名演员。
当我看见电视上的演员,他们穿着花花绿绿的衣服,在场地上不辞幸劳无怨无悔拍节目。他们为的不是钱财,不是在电视上抛头露面,不是为的人们的追捧。而是想为我们排练出好看的节目。在夏天他们穿着厚厚的衣服在排练,汗水浸透了衣服,而他们却没有一句怨言。在冬天是他们要早早的起来排练,直至半夜。有的演员为了拍戏儿摔地遍体鳞伤。我也想拍戏,为的是给大家带来快乐,给大家带来有趣。
我一定不会辜负我自己,我一定要好好努力,实行我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