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我的梦想200字作文
从小到大,我唯一的一个愿望就是想成为一位明星。
小时候,有一班子唱戏的人来唱戏时,我每一次都去看,为的是可以都学到一点技巧。但是,有一点很阻碍我,就是我的胆子很小,也很害羞,使我不敢在别人面前展现自己。随着年龄的逐渐增长,我喜欢上唱歌,尽管我知道我可能唱的一点都不好。但是我每天都会对着我家的镜子,边唱边跳,想象自己是在开演唱会。
从小到大也有不少人夸奖我,说我唱歌很好听,但是那也不是所有人都这样认为啊,比如说一些专业的老师!
但我仍是希望有一天我的梦想可以实现,即便是我知道只有百分之一的向往,但是我还是会付出我百分之百的努力。如果实在不行,我会完成妈妈对我的希望,成为一个老师或者医生的。从现在起,我就要努力了,不能只是幻想着自己已经实现了的幸福生活。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