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哥哥大学同学结婚的日子,我要和哥哥一起去喝喜酒。早上,我七点就醒了,叫我哥哥快点起床,然后我们一起出发,准备上路。路上挺好玩的,我们先坐公交车,10分钟就到了江边,看那翻滚的江水真美啊!然后我们上船了,船像大力士一样,载了好几辆汽车。风很大,把我的头发都吹乱了。
下了船,坐了几分钟公交车就到哥哥同学家了。这时候,饭菜已经准备好了,我开动了好好吃。过会儿,我们饭吃完了,新娘要出嫁,真的太美了,我以前没见过那么漂亮的,新郎开车把新娘接走了。最后,我和哥哥一起回家,这一天过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