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寒假200字作文
我在去年暑假时曾写过一篇作文,名叫《没好看电影的暑假》。没想到寒假时居然好看电影成堆。
从去年十二月开始,各种好看的电影就已经轮流登上银幕了。虽然大量的贺岁片把几部我想看的国外影片如《霍比特人1:意外旅程》给挡在了后面,但那些国产片似乎也相当有趣。只可惜父母太忙,没时间带我去电影院。不过也不要紧,等电脑上有了后上网看也挺好。
这个寒假比较有名的电影是《十二生肖》、《泰囧》等,以及最少三部动画片,如《洛克王国大电影2:圣龙的心愿》(其实我很想看,别说我幼稚)。这还都是国产片。到了一月底,其他外国电影紧跟着国产片上映,比如《云图》、《007:大破天幕杀机》等。
自从2011年暑假以来,我还是头一次看到有这么多电影在同一时间段上映。不知道同学老师们看了哪些电影,总之我已经忍不住要去电影院了。嘿,老爸老妈,咱们开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