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寒假200字作文
今天是这个寒假的最后一天,我想应该回顾一下这个寒假的收获吧。
刚放寒假后不久,哥哥们都陆续地从外地回来了。哥哥在北京读大学,现在在北京工作;表哥现在在南宁工作,担任摄影师;小表哥去年参加高考,因为成绩不太好,所以没有考上,现在在贺州市补习,也放假回来了。他们回来以后,我跟他们学到了不少知识,也玩得非常开心!我要向哥哥和表哥学习,吸取小表哥的教训,努力学习,将来考上一个好的大学。
这个假期里,我能认真地完成寒假作业,写了15篇日记。每天我都要看一些课外书,在知识的海洋里吸取更多的营养。还从书店里请来了几位我学习上的朋友——书。
要想学习好,必须得有一个非常强健的身体。春节期间,我们去登了五次山,登得最高的一次还登上了五指山第五峰的顶峰呢。通过这些运动,既锻炼了身体,又磨练了意志,收获可大了!
这个寒假,我觉得过得很充实,学到了许多书本里外的知识,没有因浪费时间而懊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