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寒假200字作文
今天是放寒假的第二天,为了赶紧做好寒假作业,痛痛快快地玩,我一下子就把《寒假园地》做完了,我心中的大石头也总算落了下来,终于可以轻松喽!我高兴地吁了一口气,去向爸爸妈妈“报喜”,本以为爸爸妈妈会替我高兴,可没料到爸爸却冷漠而严厉地说:“做这么快有什么用呢?老师布置的这些作业都是让你们一两天就完成的吗?那怎能好好地掌握暑假知识、好好复习上学期的知识呢?”
我听后,觉得爸爸讲得很有道理。哎!要是早知如此,我就不会这样做了,但现在还有什么办法呢?总而言之,我以后再也不会像这次一样“范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