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秋天的400字作文
石狮的秋天和其它季节没什么两样。迎面吹来一阵微风,感到丝丝的凉意,才感到秋天来了。
你瞧,公路两旁盛开着各色的菊花,有黄的、白的……五光十色,煞是好看!它们正迎着秋风左右摆动,像是在翩翩起,又像是在向过往的行人招手致意,还像是许多顽皮的小朋友在做有趣的游戏。每次上学,望着它们,好像在向我微笑,又像在对我说:“小朋友,要好好学习,天气转凉了,要多穿衣服,小心感冒了,影响了学习。”
让我们去家乡的果园看看吧!果园里有许许多多的树,可是,我最喜欢的时桔子树。你看,桔子树上结了一个个像小灯笼的桔子,我馋得直流口水。我摘了一个,开来,小心翼翼地下一小片,放入嘴里,轻轻地咬开它,嘴上、头上同时染满了汁水,我不禁赞叹道:“真好吃啊!”
秋天的菊花是美丽的,秋天的果园是丰收的,我能不爱秋天的家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