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秋天的400字作文
秋天的果园真是热闹非凡呀!果子的芳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来到水果世界会让你眼前一亮,石榴、苹果、葡萄、香蕉等等。简直令人眼花缭乱。秋天的果园丰富多彩,友好的水果娃娃们换上新装,跳起了舞蹈欢迎客人的到来。步入果园,就能看到一棵棵果树,散发着迷人的清香,使人心旷神怡。瞧,苹果弟弟羞红了脸不好意思的躲在树叶后面。再看葡萄,有暗红得、紫黑的。青绿的……五颜六色美丽得如珍珠玛瑙一般。爱凑热闹的柿,挺着圆圆的肚子,如一个个小灯笼一样高挂枝头。
那可爱的柑橘,金灿灿、红彤彤,在那墨绿的树叶里灼灼发光。呀!石榴好大哟!有的都笑破了肚皮,露出晶莹的石榴子儿,仿佛在说:“怎么样,好吃吧,那就把我摘了回家吧!在树上可闷死我了快带我回家吧!再继续走下去,看,我的最爱—枣光滑极了,红红的远看似一团火焰,它胜过了那秋天火红的,也胜过了早晚的云霞,漂亮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