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秋天的400字作文
家乡的秋天是很美丽的!我爱我的家乡,更爱秋天的鸳鸯池公园。
有一天,我来到鸳鸯池公园,迎面吹来徐徐的凉风,感到浑身舒服,我贪婪地吸了几口新鲜空气,顿感心旷神怡。那满坛的菊花竞相开放,千姿百态,煞是好看!我深深地被吸引住了。你瞧,那菊花迎着秋风翩翩起舞,好像在向我招手,又好像在对我说:“小朋友,你好,欢迎你来参观,现在,天气转凉了,你要多穿衣服。”花坛边的人越聚越多,原来大家都是被美丽的菊花深深地吸引来了。你看,许多人在观赏一棵亭亭玉立的“银丝菊”,那雪白的花瓣垂下来,一丝丝、一缕缕,多像银丝啊!难怪吸引了这么多人来欣赏它。
我仰望天空,瓦蓝瓦蓝的天空中飘着一朵朵轻纱的白云,金灿灿的阳光普照着大地,地面上散发着泥土的气息,一阵微风吹过,真是秋高气爽啊!
秋天的公园是美丽的,我爱秋天的鸳鸯池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