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午后的阳光,暖暖的挥洒满屋,惬意的躺在床上,享受阳光的爱抚。亦或是在月光如水的夜晚,拉开素雅的纱幔,稀稀疏疏的星星闪着如钻般晶莹的光,夜是深沉的黑,黑的那样神秘,让如纱般轻柔的月光泻进窗内,欣赏着这美好的一切,酣畅的入睡。
我喜欢北京的四合院,在院中种两株四季常青的松,冬天时落雪洒满松顶,像不像圣诞老人的点点胡须?夏天将灿烂的花满满的摆在松树下,浓郁的香一直充盈了整个院子。在满天星光下与家人或好友在葡萄架下谈天说地,何等畅快!
我喜欢拥有一间我梦想中的小屋,小屋靠着竹林,最好有一扇可以自由移动的窗,挂一席我爱的洁净素雅的窗帘,在霏霏细雨中坐在靠窗的竹椅上细细聆听雨沙沙而响的音乐,手捧着细瓷茶杯,房间萦绕着幽换的古筝曲,再捧一本精致的书,就这样度过一个上午,累了就看看窗外的翠竹,几多诗意!
我希望有一天累了的时候,能回归于陶渊明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