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果的王国里,我最喜欢吃的就是葡萄。
葡萄是夏天和秋天之间交替时候的水果,一颗颗晶莹透亮,好似一串紫盈盈的珍珠。葡萄有两个种类,分别是吃的时候用剥皮的和不用剥皮的。它的味道又酸又甜,当你咬下一口时,酸溜溜、甜津津的味道,让你吃了一个还想吃一个,,忍不住吃完一大串葡萄还想吃。
葡萄的营养成分很高,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多吃些能对身体有很大的好处哟!葡萄按颜色可分为青葡萄和紫葡萄。青、绿色的葡萄有点儿酸,紫色的葡萄稍微甜一点儿。葡萄的皮和核可不能咽下去,要不然就非常容易卡住喉咙的,那样可就不好办了。葡萄是长在藤蔓是上的,秋天成熟,你也可以体验亲自到葡萄园里去摘葡萄,那样的葡萄吃起来味道肯定更好!
因为葡萄是非常有营养的水果,所以我们要多吃葡萄,让我们的体质更好,身体更强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