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赤日炎炎,一丝清风吹来,使人神清气爽,在火辣辣的艳阳中感到一丝凉意,舒服极了。 要问我最喜欢哪个季节,我一定会吱吱唔唔的答不上来,因为我四个季节都喜欢。 春天,春暖花开,柳枝吐芽,万象更新,雪也融化了,正和人意。
正如宗璞所写:"我最喜欢初春的杨柳嫩枝,那样鲜,那样亮,柳枝一摆,似乎蹬着脚告诉你春天来了"。 夏天,赤日炎炎,一丝清风吹来,使人神清气爽,在火辣辣的艳阳中感到一丝凉意,舒服极了。上体育课时,汗水滴滴嗒嗒,真爽。晚上在地上铺上凉席,在上面躺着睡觉,真舒服。 秋天,落叶纷纷,全身处于金色的世界,落叶的海洋。
叶子踩在脚下,吱吱的响,像一首奏鸣曲。农民伯伯丰收了,大家都开心,果园阿姨的脸红的和苹果一样。 冬天,雪花飞扬,欢声笑语不断。小朋友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晚上,钻进被窝真冷啊。不渐渐的就暖和了,啊真舒服。 春夏秋冬我都喜欢,但我们要保护环境,不要使全世界都处于温室状态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