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妈妈的手作文
妈妈的手不大,但无比温暖。
小时候,我背上起了痱子,妈妈一边给我擦痱子粉一边流泪,无论想吃什么,都给我做,我妈妈做的饭菜最好吃,谁都不能取代。我的衣服脏了,妈妈毫无疑问的马上洗。妈妈写诗写得好,在山东大学读作家班,已经是桂冠诗人了。妈妈还是神枪手,NP22一挥,几乎百发百中,来在大街上打气球,前三枪,矫正标尺,接下来就没失手过,直打的老板鞠躬作揖,谢绝光临,给免费。
有一次,由于失误,我考了79分,妈妈一边责备我一般打我,毕竟妈妈爱我啊,所以我没哭,我知道是我犯了错,我知道我是妈妈的儿子而非敌人,否则就不用手打了,而是用枪!我觉得妈妈打我很应该,我考砸了,我叫妈妈伤心了。
妈妈的手非常灵巧。玩具坏了修,衣服破了缝,这一切,都不在话下。妈妈做得一手黄金饼,同学们吃了,都说好。
妈妈的手虽然很小,但很有力,下雪时牵着我,爬山时扶着我,当我遇上难题,妈妈巧手一动,便迎刃而解。
我的感觉:无论干什么,一牵上妈妈的手就无比温暖,妈妈的手,好像有股神力,无论前面多危险,只要一握住妈妈的手就充满自信,就把握了成功。
我一生离不开妈妈的手。
妈妈的手不大,但无比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