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妈妈的手作文
我牵到的第一只手是妈妈的手。我牵的最多的手也是妈妈的手。我最熟悉的手,还是妈妈的手。妈妈的手给我温暖和信心,妈妈的手给我勇气和安全感。 记得小时候,妈妈送我去幼儿园。
那时正是冬天,外面刮着狂风。我觉得多少衣服都能被风吹透。当妈妈的手握到我的手时,觉得一下子就暖和了。妈妈的手软软的,热热的,给了我心灵上的温暖。
一年级时,我看着马路上飞奔的汽车,吓得不敢过马路。这时只要是妈妈牵着我的手,我就能塌实地过马路。妈妈是我的保护伞,妈妈的手给了我安全感。 有一学期,妈妈出差,走了好长时间,一回来,发现我的语文成绩下降了许多,她拉着我的手,摸着我的头,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咱们可要好好加把劲呀,妈妈和你一起加油。”妈妈的表情是坚定的,妈妈的手给了我信心。
最近我得了中耳炎,大夫说要打点滴。我从小就很少生病,一生病吃两片药就好,连打针的滋味都没尝过,更不要说打点滴了。这下把我给吓坏了。在通往输液室的 路上,我越走越怕,没扎针就觉得手上已经开始疼了,等看到针就更别说了。就在这时,妈妈紧紧地握住我的手说:“有妈妈在呢,一点也不疼。”
我一闭眼,针就 扎了进去,确实一点事也没有。妈妈的目光是慈祥的,妈妈的手给了我勇气。 妈妈的手是幸福的手,我会在她手下快乐地成长。但妈妈也有老的时候。到那时我就要牵着她的手,给她温暖、信心,给她勇气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