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妈妈的手作文
我的妈妈有一双温暖的手,在生活中给了我许许多多的帮助……
记得有一次,我发烧,烧到40度,妈妈急得像十五只吊桶打水那样七上八下。后来她镇定下来,用她那双温暖的手,轻轻地抚摸着我的额头,用轻柔的声音安慰我说:“不用害怕,妈妈会陪着你的。”就这样她陪了我一整夜……妈妈的手一直紧握着我的小手,我感到了温暖和疼爱,睡得特别香。
还有一次,我在幼儿园里和小朋友玩的时候,头不小心撞到了墙上,撞出了一个眼睛那么大的口子,鲜血直流。小朋友吓坏了,我更是害怕得哭起来。后来我到了医院缝针的时候,在满脸泪花中看见妈妈躲在爸爸背后,不停地哭泣。我想:妈妈现在的心一定很痛,我知道头上的疼不是最疼,最疼的是妈妈的心。从医院出来后,妈妈抚摸着我的头,心疼地说:“孩子,现在还痛不痛?”说着又哭了,那是妈妈爱的眼泪。我在妈妈的精心照顾下渐渐康复了,头上的疤虽然难看,但疤上刻着的母爱将永远在我的心中永不退去。
妈妈的手,是世上最温暖的手,我有妈妈那么温暖的手照顾我,我正健康成长着。我爱那双温暖的手,它让我感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