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妈妈的手作文
在我因为失败而感到失落的时候,妈妈总会用手轻轻地拍着我的头,一边说道:“宝贝,谁没有失败过呀?有多少名人都是在失败中成长的呀,要坦然地面对才行呀!”这时我总会点点头,是妈妈的手给我希望,又是妈妈的话给我信心!这时妈妈的手是充满希望的。
在我睡觉的时候,一阵阵谅风吹进来,但被子却被我那顽皮的小脚给踢走了。寒冷却没有使我感冒,因为在我直哆嗦的时候,妈妈用手轻轻地把被子盖回我那冰冷的身子上,我没有看见,但我似乎感觉到了。这时妈妈的手是温暖的。
在我冥思苦想一道题还想不出来的时候,妈妈却拿出一张纸和一支笔给我讲解,即使她讲解了一边又一边,写了一张又一张,但妈妈却没有顾虑地讲到我明白为止。这时妈妈的手是神奇的。
在地板铺上一层灰尘的时候,妈妈用双手拿着拖把,扫把、水桶……一丝不苟地干起来,直到地板上一尘不染、干干净净时,妈妈的双手才肯歇息。这时妈妈的手是勤劳的。
在我在黑暗中吓得毛骨悚然的时候,妈妈用双手拍起了小调,哼起了歌曲,使周围变得轻松,妈妈的手拍得通红通红的,可妈妈还是忍着巨痛,装出一副轻松的样子,这时妈妈的手是无私的。
在我的心中,妈妈的手是最美的,她能变出我需要的东西,给我力量,让我成长……
啊!我要赞美,赞美妈妈的手,更要赞美她??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