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500字作文
我只记得,我记事的时候妈妈就开学校了,是奶奶抚养我长大的。不过我的每个生日妈妈都会跟我一起过的。以前生日蛋糕店离我家很远很远,妈妈每次到蛋糕店总是左挑右选,给我买最好的蛋糕。有一次,妈妈给我买的蛋糕是三层的,中间是用酒杯隔开的,酒杯里还有半杯酒。我吃着妈妈为我买的蛋糕,很香很甜,心里总会涌现出一种说不出来的幸福感。
妈妈·运动鞋
那是我上三年级的时候,一天早上,我早早地起来穿上衣服,吃了饭,就去参加运动会了。快检阅了,我的同学悄悄地告诉我说:“你怎么没穿白色运动鞋呢?”我低头一看,呀!我竟然穿了一双黑色的鞋!当时我很着急,不知如何是好。回去取,来不及了;不参加检阅,缺人;就这样走步太难看了!因为整个队伍都是白色的运动鞋。正在我抓耳挠腮的时候,突然,我看见了一个人在学校的大门口向我走来。我一看,原来是妈妈!妈妈给我送鞋来了,顿时,一股感激之情涌上了我的心头,我的眼睛湿润了。
妈妈·雨伞
“叮铃铃……”放学了,也下雨了。别的同学都带伞了,而我却没带伞。于是我就把书包顶在头上往家跑。突然,透过雨帘,我看见了一个人影向我跑来了,我仔细一看,像妈妈,太像了。于是我也飞快地向前跑去。跑近一看,真的是妈妈!于是妈妈就给我撑着伞,我们一起向家里走去了。走着走着,我发现妈妈把伞往我这边倾斜着,而自己的左肩却淋湿了。我的心头一热,眼里流出了泪水……
妈妈,我亲爱的妈妈,我好爱你!我忘不了你的蛋糕,我忘不了我的运动鞋,我更忘不了雨中的那把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