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妈妈500字作文
她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人。
她又一个家庭主妇,也是一个我最爱的人。
她是我们家不可少的一分子。
她就是我亲爱的妈妈。
她个头中等,头发是卷的,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鼻子不大不小。
她非常能干,她每天都会把家收拾的整整齐齐,做一手拿手好菜。
她还有一个善良而纯洁的心。
有一次我因为我把妈妈惹生气了,妈妈说了我几句,我很生气,打算要绝食,跑到自己房间里把门用力一关。当吃饭的时候,妈妈不但没有生我的气,而且还劝我,好孩子不要生气啦,是妈妈的错,妈妈以后在也不说你啦,妈妈想你道歉,原谅妈妈。于是妈妈便把我拉饭桌上,把饭盛好,端给我。
当我看看妈妈的脸,脸上又多了几条邹文,那都是妈妈为我们一家日夜操劳的原因呀!可我,却这样对待妈妈,妈妈却毫不怪我,我这样是不是太不应该了吧!于是我像妈妈道了歉,妈妈对我笑笑说:“好孩子,妈妈是不怪你的,因为你是妈妈的好宝贝呀。”
于是,我和妈妈的矛盾化解了,我也欣慰的笑了笑。
我亲爱的妈妈,我永远爱你。
在世间有一种爱,是无私的,那就是母爱,而母爱是伟大的、细腻的。爱是永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