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妈妈500字作文
我的妈妈长着一双又大又黑的眼睛,长长的头发,高高的个子。她像一只勤劳的蜜蜂,每天都在为我忙碌着。
每天早上我还在做梦,妈妈就叫我起床了,她帮我梳好头发,并让我认真洗好脸,刷好牙,接着就用摩托送我去上学。两年来不管是刮风还是下雨,妈妈每天坚持把我送到学校大门口,看着我走进大门,妈妈才会放心的离开。每天中午和下午放学的时候她又会准时的站在校门口等我。每天我做作业的时候,妈妈就静静的坐在我的身旁,一边忙着手里的活一边不断的叮嘱我要认真写字,遇到问题的时候要认真动脑筋。每到周末,妈妈就会陪我到新华书店看书、到音乐广场跳蹦蹦床,或带我到沿河路散步。
妈妈是个节俭的人,生活中她从来不乱花一分钱,可对我就不一样了,我有什么样的要求她都会满足我。一个星期天的早上,妈妈带我到新华书店看书,我一眼就看中了《格林童话》这本故事书,我要求妈妈买给我,但妈妈说我还小认识的字不多等我上了三年级再买给我,我一听大哭了起来,但不管我怎么哭闹,妈妈就是没买,一下午我都难过的不跟妈妈讲话。第二天上午妈妈接我回到家里,妈妈停放好摩托就急匆匆的进屋了,一会儿走出来对我说“看,这是什么?”并挥挥了手,我一看是《格林童话》,我高兴地大喊起来:“妈妈,你真好,我爱你。”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关心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