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她,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个高梁的鼻子,一个樱桃小嘴,一个小脸蛋,一双勤奋的手。她喜欢做家务,也喜欢看书,但是最喜欢的还是做家务,也很爱我。
记得有一次她生病了,卧在床上,但是看到地上一片灰尘,就托着虚弱的身体来清扫地板。还有一次她的脚摔到了,但还坚持做饭,生怕被别人抢了似的。
有一次,她抱我下楼的时,不小心从楼上摔了下来,她把我抱在怀里不让我伤害到,而我却不懂事地哭,跌到了楼下她浑身受伤,我却没有受一点伤。我很怕地闹哭,你想把我抱到椅子上,可你站不起来。我干忙去叫爸爸来,为你请医生治病。
她就是我妈妈,是一位伟大的母亲!妈妈,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