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妈妈500字作文
我的妈妈今年36岁,中等个子,长着乌黑的头发,明亮的眼睛,高高的鼻子,红红的嘴唇和小小的耳朵,这些器官把她和蔼的面孔陪衬地更加慈祥。我的妈妈学问很大,对我的学习很关心,我一做完作业,妈妈就给我检查,妈妈对我的道德品格也非常关心,有一次,妈妈给了我一元钱让我买一包方便面。
我到了商店,对卖东西的老奶奶说:“我要一包方便面。”说完,把钱给了她,这位老奶奶眼神小姨子,拿方便面给我拿了两袋,我接过方便面,暗自高兴,一溜烟跑了,我想L妈妈会不会表扬我,夸奖我呢?带着喜悦,跑进了家门。我见了妈妈,把事情告诉了她。没想到,妈妈却狠狠地批评了我,并让我把一袋方便面还给老奶奶,并给她道赚。我来到商店,把那包方便面还给了老奶奶,并给她道了赚,老奶奶夸奖我是一个知错就改的好孩子,我真高兴。
回到家,妈妈也迎着笑脸关心地说:“儿子,你要想吃,妈妈可以给你买,但是今天的事,以后可不能再犯了。”我拍拍胸脯,坚决地说:“放心吧妈妈,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妈妈高兴的笑了好长时间。这就是我的妈妈,对我的学习品格负责,是我最亲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