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春天的作文
冬天已经过去,春天也该到来,我们给春天打电话——喂,春天,你该来啦,来我们的校园做客啦!
校园里的花草也一样显得有生机。瞧,小草脱去金衣,换上了大自然的绿;花坛里的花儿都绽开了灿烂的笑脸;那些原本光秃秃的树木也绽出了一片片新叶,远远望去,像点点绿花,挂在枝头,走近了,走近了,就渐渐看清它的轮廓,忍不住会扬手去触摸,那感觉,就像是摸到了婴儿才有的那双嫩嫩的小手,让人感到十分舒服。连以前不显眼的角落里的一点新绿,都似乎变得色彩明丽了。
春天姑娘真的来了,教学楼前面的花坛引人注目,每个花坛都栽了一棵柳树,那柳树叶子十分光滑,也与众不同,一片叶子,前半部是深绿深绿的,后半部是浅绿浅绿的,后半部是浅绿浅绿的叶脉,清晰可见。枝干更奇怪,那枝啊!数都数不清,最奇怪的是,它那些枝干之间,有一个能容纳一人的空间,是春姑娘留下来的春使都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