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春天的作文
大自然的春天是最美丽的,但还有比这春天更美丽的,那就是人间温暖的春天。
3月12日的《都市快报》登载了杭州实验学校王老师联系快报说学校有一笔孩子、家长的20912元爱心捐款,想捐给需要帮助的白血病儿童。
事情缘由于《都市快报》2月20日、21日连续报道了衢州6岁男孩郑乙新因患白血病住院,希望能将家中三万斤柑桔买掉,筹集3万元后期治疗费。消息见报后,郑乙新的医疗费在读者的热心帮助下很快凑齐了。其中有一位姓郦的妈妈,一人预订了一万斤柑桔,她的女儿在杭州实验学校念书,儿子在另一所学校,她雇了一辆卡车,把一万斤柑桔分别拉到两个孩子的学校,每个学校5000斤。而学校把这柑桔作为孩子们的餐后水果,并在学校信息平台向家长发了一则信息:“您好!今天每个孩子有5个爱心柑桔带回家……”小小的一条信息,回应相当热烈,孩子们、家长们纷纷捐款,孩子们捐的都是压岁钱:多的500元,少的5分、1毛,就这样捐了2万多。
同学们,你说,这个春天的故事是不是最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