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读书的400字作文
我叫刘浩然,现在是五年级的学生了。平常,每天三点一线的生活,这个大家都懂的,就是指家里---学校---回家。不过,从小到大,我一直有一个个人的爱好,我自己认为这个爱好还不错,就是读书。
记得读第一本书时,老妈说只有半岁,就开始给我买书,买彩色贴画了。可以说会说话时就是伴着书香长大的。现在,我的床边有一个简易的书架,上面摆满了我自己的书,当然,老妈有时也看我的书。大家猜猜看,我有多少本书了?你们肯定猜不到。有七百多本书了。
我的书种类齐全,上至天文下至地理无所不包,当然这些都是科普知识。还有很多是我喜欢的漫画类书籍,比如《终极米迷》、《神奇宝贝》、《多拉A梦》;还有很多是那种系列图书,比如:《皮皮鲁与鲁西西》、《笑猫日记》;我还很喜欢侦破小说,于是老妈给买了《冒险小虎队》系列,看到那些小侦探们惊心动魄的探险故事,我非常神往,什么时候,我也能做一回小侦探。
书籍,给我带来了全新的世界,我要继续遨游在书海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