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环保500字作文
我们生活在一个环境优美的地球上,可是因为我们不注意对环境的保护、对树木的胡乱砍伐、二氧化碳的随意排放。慢慢地,地球失去了它本来的面貌,如果再这样下去,人类就会因为乱砍伐树木,乱排放汽车尾气,而让我们生存的环境越来越差,我们会再也见不到大树、小草、鲜花、绿叶……所以,我就想发明一种绿色环保的车,这种车能折叠起来、能象越野车一样爬山、而且节能又环保。这辆车上装有一个象轮船上的舵一样的方向盘;在冬天的时候,还可以变成雪橇车,在夏天的时候,可以变成敞篷车。
车身是用防水板作成的,车顶上装有太阳能板,这是这辆车上的主要能源,来源之一。车顶还有一个伸缩式的螺旋桨,如果遇到森林火灾,或者突遇洪水的时候,就能升上天空。车内装有最先进的导航系统,有八个座位,一家人可以坐这辆车出去旅游。对了,车里还装有天文望远,喜欢看星星的小朋友就能在天气晴朗晚上,欣赏浩瀚宇宙中的奇观。 一天,我的梦想终于成真了,在我的努力学习下,终于考上了汽车制造中心。我把想设计的车用各种材料组装完成后,美滋滋地坐上了车,把车发动了。在回家的路上,我感觉有人推了我的背一下,我使劲的揉了揉眼睛,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一场梦啊! 我怎么去实现这个梦想呢?对,从现在开始,把每一门功课都要学好,这样就能把我的梦想实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