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环保500字作文
在我的学校门口,有一家“环保面店”。如果有兴趣,你可以进去看一看,尝一尝。 一天下午,弟弟到学校找我,没找到。因为我一放学,我就到“环保面店”去了,弟弟在那里找到了我。一看表,都6点了。弟弟也只好留在“环保面点”里吃晚饭了。哟,真便宜,人家卖二元五角的“刀削面”,在这里只卖一元钱,便宜了一元五角钱呀!不过这家店可真够古怪的,交了钱以后,得先进消毒房,然后才能上桌。
上了桌就更怪了,只见有两个碗筷柜,要吃面的人还可以自己挑碗筷。那碗筷可真好看,各种各样的颜色都有,有黄的,有红的,有紫的,有绿的……弟弟挑了一个黄碗,和一双红筷子。可是面一上来,弟弟就愣住了,就这么一点点面,吃五碗都吃不饱!可是钱也交了,面也要了,只好先吃了再说。面不到五分钟就吃完了,可肚子还在“咕咕”直叫。弟弟往旁边一看,哇,这两人有病啊!他们把碗压扁,把筷子夹在里面卷成一个“薄饼”就“吃”了起来,我们也学着这俩人把碗压扁卷成一个“薄饼”吃了起来,淡淡的菠萝味,还透着一股水蜜桃味呢!哦!怪不得面这么少,原来碗筷就是饭后的水果甜点呀! 想知道“环保面店”的策划人吗?告诉你吧,就是我。老板当然是我妈妈喽!不过“环保面店”要2030年才开张,别急,到时一定保你满意,你可不能不光临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