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环保500字作文
保护环境有多种多样的方式,期中低碳生活是现在宣传力度比较大的一种,它是指一种低能量,低消耗,低开支的生活方式。
记得以前爸爸总喜欢开着小汽车带我出去玩,而我有个不好的毛病就是晕车。每回坐在车里我总是晕晕乎乎的,头昏恶心,搞得我都没心情玩了。后来我在电视上看到了现在流行“低碳生活,绿色行动”我灵机一动,教育爸爸说:“爸爸你知道你每次开着汽车给地球带来了多少伤害吗?现在都要求低碳生活,你要少开车,能走路时尽量走路,这样不光能减少尾气排放,还可以锻炼身体呢!”爸爸笑着说:“你这个小机灵鬼,还不是你自己晕车才让我少开车带你出去玩。”“才不是呢!难道你不知道汽车的尾气排放对环境的影响吗?而且汽车的燃料已经消耗了全球约1/3饿能源。所以减少汽车的使用对提高城市空气的质量,保障人类生存环境具有重大意义。”爸爸听了以后,直夸我棒。从那以后爸爸每次带我出气玩都尽量少用汽车了。在不经意间我居然成为了一位宣传低碳生活的环保小卫士呢。
从现在开始,从我们每个人开始,让我们都来享受低碳生活的乐趣,都争当环保小卫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