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环保500字作文
在生活中我们总会认识很多的,知道很多社会上发生的事情。然而在你的记忆里是否有过这样的一个人呢,尽管她只是一名环保卫士,但是她却是最美的环保卫士。
最美交警说的是一位交警在他所管辖的街道旁有一所幼儿园,每天早上送小孩的车停在路边很容易堵车,于是他就想到了;车一来他就上前开门抱着孩子送到幼儿园门口的老师手中,这样就解决了家长下车抱小孩送的幼儿园门口的这段时间,同时也解决了交通堵塞问题,这一干就是三年之久。这样的事或许很多人觉得我也能做到,但是下面这位环卫工所做的事,很很多人做不到了。
这位环卫工清晨工作时发现了马路边一个包裹,打开一看全是钱,她立马打电话给都市频道,让电视台帮着寻找失主。当记者采访她,问她捡到包裹时心里有什么想法时;她很干脆说掉钱的人该多急呀。记者笑着问‘阿姨您就没想过留下包裹吗、’她很实在的说又不是自己的用着良心不安哪。多么朴实的话语,多么高尚的举动,有多少人能做到呢。事后我和妈妈也讨论起来,我问妈妈如果是您捡到了会怎么做,妈妈认真的想了想,肯定会有留下来的想法,但还是会交给失主,不是自己的用不安哪。我夸妈妈那你也是个好人。妈妈反过来问我你呢、我摇摇头说;不知道;这好难回答的。
这就是那位最美的环保卫士,在她的经历中,让我明白了,在生活中我们要做一个诚实的人,做一个拾金不昧的人,不是我们自己的东西,坚决不要,这样我们才会心安理得,我们才会真正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