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环保500字作文
2010年的一天,李老师正在写黑板,她一边写一边说:“要是有一种颜色很多而且又没有粉笔灰的粉笔就好了!”突然,从门外进来一枝像铅笔一样的东西。
它说:“你是在叫我吗?”
李老师楞住了:“你是什么?
“我是刚研制出来的多色环保粉笔呀!你刚刚在叫我吗?”
“哦,我刚刚是在念叨着你。”
李老师仔细观察这个多色环保粉笔。它像铅笔,但它是用粉笔的原料做成的。笔尖旁有两个键,一个是把变粗,一个是把
笔尖变细。中间有一个屏幕,屏幕和后面的摄像探头相连,老师在转身写黑板时,一看屏幕就知道谁又讲话了。最上面是七个
按钮,分别是:红、橙、黄、绿、青、蓝、紫色,按哪个键,写出来的字就是什么颜色。
李老师说:“那,我试试吧!”
李老师拿着多色环保粉笔走进了教室。
“叮铃铃”上课了,同学们陆陆续续地进了教室。李老师转身写下了重点,她一边写一边看多色环保粉笔上的屏幕,她发现小刚在自言自语,便转过身来,说:“谁在说话呀?”大家齐刷刷地把手指向了小刚。现在李老师要画图了,她用上了多色环保粉笔的各种颜色,大家都夸她画得好。在画细节时,李老师嫌笔尖太粗,便把笔尖调细了,画出来的特别清晰。下课了,一个同学来擦黑板,他发现没有粉笔灰,便急急忙忙地告诉了李老师。李老师把事情的原委一五一十都告诉了他,于是,一传十,十传百,大家都知道了这个多色环保粉笔。 告诉你一个秘密,这就是我发明的多色环保粉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