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爸爸,爸爸对我非常好,他每天早上都会煮早餐给我吃、送我去上学,没事做的时候,他就会看看报纸或看书,他整天老是忙个不停,一点休息的时间也没有,我曾经对自己说,等我大了的时候,会努力的赚钱,不会再让爸爸再这样继续下去。
有一次我正在上学的时候,忽然间下了一场大雨,爸爸怕我放学是会被雨淋湿了身体,就赶忙从家里跑来给我送件雨衣,而自己却忘记了穿雨衣,结果被雨淋病了。
爸爸总是替别人着想从来不担心自己,爸爸这一场病足足病了一个星期,可是在那一个星期里,我偏偏又要准备考试没时间好好地照顾他,我实在觉得自己很不孝,平时出了什么事爸爸都会陪着我,而这一次我却什么都不能做。爸爸为我所做的一切,我永远会记在心里的。
爸爸在我心目中是一个英雄,他能为了人何人付出人何东西。我觉得时界上最好的人就是爸爸,我视他为我最敬佩的人,谁也不能代替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