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
世界上有许多值得我们敬佩的人,如:医生阿姨、老师、清洁工人……。可我更敬佩每天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警察叔叔。
每天早晨我去上学时,警察叔叔早就出来值勤了。他那槐梧的身材微微有点驼背,脸上布满了深深的皱纹,那一定是他们坚守岗位、风吹日晒烙下的痕迹。每次我路过十字路口时总能看见他默默地挥舞着双手,指挥着来来往往的车辆。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时迷路了。就在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的时候,一个警察叔叔看见了,就走过来和蔼地问:“小朋友,你怎么了?”我就像见到了大救星一样大声地哭了起来。后来热心的警察叔叔把我安全地送回了家。正当我和妈妈高兴地享受天伦之乐时,警察叔叔却早已回到岗位继续值勤了。
正因为有了警察叔叔,所以这个世界才会变得如此和平安定,感谢警察叔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