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
我非常敬佩我们班的赵璐羿,因为他是我们班有名的“四大虫”!一大虫:肥虫。他的体重已经快到200斤了!可他还是遵照宗旨“一天2碗!
有一次,我看到吃了2碗!还吃了很多菜,真是一条大肥虫啊!二大虫:玩虫。他可是全班闻名的“游戏王”!拳皇、地下城勇士,穿越火线……一下课,他便开始了冒险!三大虫:书虫。他在我们班除了老师就数他看书最多,他在聚友书店办了一个读书卡,他读过:《装在口袋里的爸爸》、《笑猫日记》、《宝葫芦的秘密》……可是数不胜数!最近,他又迷上了《狼图腾》这本好书!四大虫:知识虫。因为他即是书虫,又是知识虫,所以积累的知识自然就多了,他在我们班的威望很高,每节课都能看到他高高的举手。
赵璐羿,一个我敬佩的人,他那宝贝脂肪中包含着的都是宝贝知识,我要向他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