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
我敬佩的人有很多,有老师、同学、爸爸、爷爷……。但我最敬佩的人还是我们的班主任——文老师了。
文老师,长着长长的黑发,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两个小小的酒窝,黑柳似的眉毛,真和蔼!
文老师是一个拥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老师,她给我们上课时,总是面带着微笑。文老师课讲的很棒,我们每个同学都很喜欢上她的课。她讲起课来生动、形象,总是启发我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鼓励每个同学要勇于发言。三年级时,我对语文不太感兴趣,也不怎么发言,在文老师不断鼓励下,现在上课的时候,我都积极发言,也越来越喜欢上语文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