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_环保800字作文
绿色环保是当今社会急需解决的事情,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问题,关于绿色环保的诗歌,让我们一起努力营造绿色的生活。
一天在家,小猪懒懒,小鸡花花,小狗壮壮,还有小蚂蚁大力士他们几个在探讨如何收拾前院的垃圾时,壮壮得意的说:“我有一个好办法,可以给垃圾分类,我把垃圾里的肉类吃了,不就可以解决问题的一小部分。”接着懒懒又说:“这些垃圾里虽然没有我的食品,但是我可以帮你们呀!然后在收拾干净。”花花和大力士齐声说:“我们一起干吧!”爱干净的花花虚心的说:“干活时,要带口罩和手套还有套袖和围裙呢!”带好,穿好,收拾好就该干活了!懒懒用心地拿铲子挖垃圾,把手都搓红了!大力士和花花不间断地把挖出来的垃圾扔进塑料袋,壮壮在垃圾堆里寻找骨头吃,吃的可香了!好比吃天下的山珍海味,他们各自干着自己的天使派来的使命。认真地做,仔细地做,不出一丁点马虎的做。让人们觉得羞涩,它们干完所有的使命之后,镇长乌龟爷爷看到它们的劳动成果后赞不绝口,立马邀请他们到他家去做客。慈祥的乌龟奶奶用心的做了一顿大餐,招待他们。真是有付出就会有回报呀!
听完了这个小故事,我觉得自己很惭愧,所以我要从小事做起,看护好一花一草,做一个小小的环保员!
人要保持卫生;物也要保持卫生;就连植物也保持卫生。你看,人是高级动物,保持卫生很正常,但是动物和植物保持卫生让你很惊讶吧!那就让我这位小老师讲讲动物保持卫生的有趣故事吧!
一天在家,小猪懒懒,小鸡花花,小狗壮壮,还有小蚂蚁大力士他们几个在探讨如何收拾前院的垃圾时,壮壮得意的说:“我有一个好办法,可以给垃圾分类,我把垃圾里的肉类吃了,不就可以解决问题的一小部分。”接着懒懒又说:“这些垃圾里虽然没有我的食品,但是我可以帮你们呀!然后在收拾干净。”花花和大力士齐声说:“我们一起干吧!”爱干净的花花虚心的说:“干活时,要带口罩和手套还有套袖和围裙呢!”带好,穿好,收拾好就该干活了!懒懒用心地拿铲子挖垃圾,把手都搓红了!大力士和花花不间断地把挖出来的垃圾扔进塑料袋,壮壮在垃圾堆里寻找骨头吃,吃的可香了!好比吃天下的山珍海味,他们各自干着自己的天使派来的使命。认真地做,仔细地做,不出一丁点马虎的做。让人们觉得羞涩,它们干完所有的使命之后,镇长
绿色环保,从我做起,因为这个大家庭需要更多的人来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