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成功作文
成功,乃人人想要的战利品,有个人的、有集体的……不管是什么成功,都是振奋人心的。
在我海洋般的记忆中,有一次成功,让我难以忘怀。那是参加“从我做起,走向文明”演出活动。我们是绞尽了脑汁,打快板的、拍手的……井井有条。“形”是完美的,但依然进行下一步“声”——就是把台词背好。不但要背好台词,而且要加上节目动作、表情。每天要起早贪黑地排练,上台一直到下台,要一气呵成,不出一丁点儿差错。
不知过了多少天,我们迎来了最后的挑战——比赛。那天,我们全副武装,精神抖擞。等六年级一下场,我们风风火火地上了场,从拍手到唱歌,从朗诵到舞扇,那是无可挑剔,连校长都称赞节目演得好。下场的时候,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啊!我们成功了。啊!成功的感觉真好!它让我们忘记了排练的艰辛,它让我们树立了战胜困难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