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成功作文
成 功 成功是一种荣誉,一种动力,一种快乐。成功是无数人所憧憬,所向往的,是无数人一生的追求。成功,一个多么火热的字眼,但要摘取它是多么不容易! 成功,为了它,"无数英雄竞折腰"!有的人坚持住了,也有的人失败了,还有的人在失败后又爬了起来。坚持住的人是可敬的,因为他们承受了考验,磨练了意志,在竞争激烈的行业中站起来,成为赢家。是"暴风雨后的海燕"。
失败的人是可认同的,毕竟"商海如火海",毕竟"试过才是真",毕竟"人有失手,马有失蹄"。 失败后又爬了起来的人是最可敬的。因为他们有站起来的勇气,有更为顽强的信念。不论成与败,能重新站起来的就是英雄好汉! 成,如朗月照花。深谭微澜,不论顺逆,不论成败的超然,是扬鞭策马,登高临远的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