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成功作文
7月16日,我第一次来到皇都别墅中的室内游泳池,在学游泳期间,我的心情就像无味瓶,装着酸甜苦辣咸。今天是第一天,我拖拖拉拉地下来水,顿时,我仿佛泡在“水”里,身体冷得直发抖。不过一会儿就习惯了。首先,我哥哥让我先练习憋气,可由于我以前习惯吸一口气,在水中吐出,所以,在水下只有几秒钟,我便呛得上气不接下气,水从眼睛、鼻子、耳朵、嘴巴里流了出来,变得十分狼狈不堪,其他人都哄堂大笑,我感到好尴尬。
今天是第八天了,别人都会游泳了,可是我仍然不会游,只知道抓住池壁,双脚一蹲一放,当我把我的手拉开池壁,我就往下沉了。导了7月28号,我只离成功差了一步了,真的好可惜。于是我苦练游泳,快要沉下去的时候,家兴哥哥把我拉了上来。就这样,日复一日,月复一月,我终于学会了游泳。
我还向家兴哥哥学了蛙泳和自由泳这几重游泳类型,我想我终于学会了,我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