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成功作文
生活中我们有数不胜数的经历,爸妈出差一个人在家的自由;考试时取得优异的成绩的喜悦;公交车上主动让座的快乐……这些经历像海边的浪花,晶莹透亮;又像夜幕中的星星,璀璨明亮。那一次,我决斗成功了,给我留下了无限的喜悦。
那是去年的时候,我朋友来我家,同时干爹也来了,一进门,哥哥发疯似的把我拉到电脑前来玩打斗游戏,我们先确定角色,开打,我观察情形时,哥哥的人物来打了,哥哥说:“先下手为强。”一看哥哥占上了上风。我心里十分不是滋味,哥哥是高手,不可能战胜他的。大决斗来了,我发疯似的在数字键上乱按,发出了转移。到了哥哥的角色后面,发出了大决,KO,赢了!我说:“谢谢了,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我自满的说,今天我真的成功了。
这个经历让我回味无穷,那一次,我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