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成功作文
“我成功了!我成功了!”咦!这是谁在说话在,我告诉你吧,这就是我。
成功事件要从暑假说起。暑假,我参加了拉丁舞培训班,至今,我还在坚持学。因为跳的出色,被老师选上参加比赛。老师说:“比赛前,有一项体能训练,项目有:高抬腿、劈叉、仰卧起坐、下腰等。”
我一听,愣住了。对于韧性不好的我,劈叉、下腰,这好像比登天还难。那时,我有点想打退堂豉,对老师说:“老师,我不想去比赛了。”老师追问道:“为什么?”“我劈叉不行,下腰更不行。”“练”老师丢下一个字走了。
老师既然说我能参加比赛,他一定想到了体能这一点,我为何不去试试呢?
以后,我天天在家练,疼一点就忍住,虽然做的还是不太到位,但比起以前进步多了,彩排的那一天,别人都劈叉下去了,只有我没下去,老师用手轻轻一按,我下去了。疼痛的泪水从两颊流下来,当然也是成功的泪水!
下课后,我大叫:“我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