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成功作文
今天我去学习爬单杠。
我来到单杠旁边,使劲向上一蹦。把单杠紧紧报在怀里,可身上就像涂了一层润华油“唰”的一声就摔在了地上,屁股一定摔得“万紫千红"了,我又 使劲向上一 蹦,结果再次摔了个狗吃屎,“哎!”我的好朋友汪业旭(一个爬单杠的高手)我这才感觉有一丝希望。
他让我在试一次,我 使劲向上一蹦,单杠又一次从我怀里溜走,他说:“你只是姿势不太正确而以。”他给我演示了一下,不一会儿就爬了上去。“把两腿交叉,双手虎口张开,使劲握住单杠,一只手一只手的向上爬。”
我试着汪业旭说的那样一步一步的,一点一点的往上爬,尽管爬得很慢但我依然在坚持,所以我成功了!
我还明白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