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成功作文
上了“开学第一课”,我明白了许多,我了解了明星们童年幻想的天空,他们成功的感悟。淘宝网的创始人马云、“太空英雄”杨利伟、影视明星唐国强……他们都登上了梦想的舞台,他们的成功也是从一次次实践出来的,他们的成功都是在眼泪和汗水下诞生的。我的梦想也注定与汗水和眼泪离不开。
未来,我或许是个有实力的科学家,把月球、火星……制造成我们的家园。我会研制出各种人造器官,哪儿出问题了就像组装自行车一样换上一个新零件,让人们长命百岁。我的梦,中国梦。古代,有千千万万的待解谜题,等着千万个未来的人去解决。未来,我会是一名优秀的考古学家。我会发掘各种奇怪现象,让真理掌握在我的手里,让答案公之于众,让他们漫游在妙不可言的古代谜题之中。
未来,我可能是航天员,是杰出的漫画家……总之,我将会用梦想点亮成功,让成功开启我那美好的人生!我的梦,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