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吴桐是一个可爱又美丽的小女孩,她长着一双大眼睛,梳着短发。和我一样又爱唱歌有爱跳舞,放假的时候她常常来我家小住几天,我也常常去她家住。
我们俩有时也会发生矛盾,有时也为一点小事就会生气,不过一会就好了,妈妈说我俩是打不开离不开。记得有一次吴桐的妈妈有事让吴桐在我家住一晚上,可把我和吴桐乐坏了,我俩疯玩了一会,妈妈叫我俩写作业,这时吴桐才发现自己忘带作业本了,可是我也就只有一个数学作业本和语文作业本,我俩都抢这说:“我写数学”。于是我俩快速的抢起来。
妈妈说:“让吴桐先写数学吧,让我写语文”。我心里很不高兴,心想妈妈不喜欢我了,为什么老是让我让着她呢?我慢慢的留下了眼泪。到了晚上吴桐睡着了,可是我还在想着这件事情。这时妈妈走到我的床前,告诉我要学会谦让别人,吴桐是客人也是你的好朋友。我看着吴桐睡着了好像还在笑,我想他一定是梦到了我俩在一起玩耍的快乐。慢慢我也进入了梦乡。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吴桐一个美丽又可爱的女孩。
她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