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朋友作文
从三年级开始,我们班来了一位插班生,一到我们这个集体,许多同学就围上去。据了解,她来自乌鲁木齐,叫银提扎尔。她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她会唱歌,还会跳舞。
时间过的可真快,一眨眼,我们已经开始上五年级了,我和银提扎尔已经成为很要好的朋友了,每天下午放学,我们都会结伴过马路,虽然过马路的时间只有很短暂的时间,但是我们会慢慢地走,说说心里话。
可是……
在这个学期期末的最后一天,我们领成绩单时,老师的话,使我很伤心。“银提扎尔,过几天就要回乌鲁木齐了,下个学期,就不在这里读书了,大家有什么话要对银提扎尔说说,就趁空余时间说说吧!”我红着脸走到她桌前,说:“扎尔,给我留一张纸条,写一下联系方式,谢谢了。”“没关系,我会想你的!”我望着眼前即将要离开我们这个集体的朋友,心情万分失重。扎尔,我们还会见面吗?”
回到家,我躺在床上,面对着白白的天花板,想着:要是这一切都是梦那该多好呀,那我就不会伤心,也不会悲伤,但是,我却失去了那段美好的记忆。
梦啊!请你告诉我,她还会回来吗?我们还再会见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