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朋友作文
在开始上小学的第一天,我结识了一位好朋友,他的名字叫王钰阳。
王钰阳今年九岁,他个子不高,眼睛比较大,他的头发不长不短,乌黑发亮。他性格活泼开朗,爱说爱笑,尤其是体育课上他跑步非常快,几乎次次是全班第一名。
有一次,体育课上我跟他比跑步,看谁跑得快。我一直觉得我能和他跑的一样快,我们俩选了一个起点,让班里的同学当裁判,我和他都使出全力飞跑,刚开始还没拉开距离,可是他快的很,100米后我慢慢的和他的距离拉开了,他先到达了终点,回头还像我招手,仿佛在说“不是我的对手吧?”过了一会我气喘吁吁的到达了终点,说:“还是你跑得快,这次我认输啦,等我练习一段时间后我再跟你比。”同学们都夸我有志气,说一定会追上他的。虽然王钰阳跑步快,但是他也有个缺点,学习成绩不是很高,我觉得通过努力,他把跑步快的秘诀用到学习上,一定会赶上我的。
最近几次比赛,我能赶上他了,他在学习上也有了进步。通过跑步和学习伤的比试,我俩你追我赶,在各自的弱项上分别获得了很好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