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朋友作文
在老家,我有一个好朋友,叫肖梦雅,我们一般都叫她梦雅。她跟我同岁,但是她却比我高出大半头,连我跟她说话都要仰着头。她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个大鼻子和一张樱桃小嘴,可漂亮了,我非常喜欢和她玩。
梦雅特别好客,我刚来,她就邀请我去她家做客,而且她还说晚上她带我去广场玩。
这天晚上,她就带我去广场玩,广场离家很远,在我没来的时候,每天晚上她都是自己一个人去,今天她带了钱,她说我是客人,应该让她自己“请客”。于是,我们俩一路跑跑跳跳,高兴的上路了。
到了广场,眼前全是娱乐项目,让人眼花缭乱。于是,我们先玩套圈,我们每人手里都有15个圈,分别套向那些玩具,套了一个没套中,套了两个没套中,套了三个……直到套到了第十一个,终于套中了一个又大又好看的玩具娃娃,于是我们两个大声欢呼起来。
我们把所有项目都玩遍了,赢得了好多东西,但是她一样也不要,把所有东西全都给我了,现在还在我们家摆着呢。
从这以后,我每天都去她们家玩,她也是每天都这么热情款待我,这让我心里美滋滋的。
我真为我交上了这样一个好朋友而感到自豪,我也非常喜欢我的这个热情的好朋友,那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