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朋友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乌龟,它细长的脖子上长着一个尖尖的头,头上有一双小而有神的眼睛,四条短短的腿支撑着一个坚硬的外壳,就像一个坚不可摧的盾牌,足部都长有尖锐的爪子,仿佛在向侵略者示威,谁敢侵犯绝不客气。
虽然小乌龟全副武装,但是它的胆子可小了,只要你将它翻过身来,他就害怕地将头、四肢、尾巴全部缩回龟壳内。
小乌龟经常漫步在松软的湿沙子,生活过得很悠闲。他还喜欢趴在石头上晒太阳,一晒就是几个小时,舒服极了。
小乌龟不仅可爱有趣,他还会制造惊险的事情。那天中午我放学回家习惯性的去看望我的好朋友,啊!小乌龟不见了。我立刻慌了神,我在阳台上四处寻找还是找不到。我又喊来爸爸妈妈帮忙,床下面、门后面、桌子下面,恨不得把家翻个底朝天。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在书柜下面找到了小乌龟,他满身灰尘一动也不动地趴在那里,看起来筋疲力尽。我轻轻的拿起它,洗去满身的灰尘,让它晒太阳。心想:呵!调皮的小乌龟还会捉迷藏呢!
这只可爱的小乌龟是我的好朋友,给我的生活带来了乐趣,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