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朋友作文
我们班有一个很矮长相特别逗人的学生,他的名字叫李杰文。他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李文杰有一双乌黑明亮的大眼睛,看上去有神极了。眼睛下面长着一个又棱又宽的大鼻子,鼻尖还有点弯,活像一只大鹦鹉。鼻子下面却又配了一个樱桃小嘴。红扑扑的脸蛋一笑就会露出两个小酒窝,看上去又可爱又逗人。
他上身穿着一件厚厚的大衣,下身出一条白色的和裤子,看上去不协调极了。走起路来是摇摇晃晃,就像个小皮子。
记得又一次,大课间,我两一起来到大操场玩跳高游戏。他把身子弯的低低的,让我跳,我很容易就跳过去了。轮到他了,我把头一低,他没跳过去却摔倒了,差点没把我乐死。你猜这是为什么?其实主要的原因是他的身材太矮小了。他现在已经9岁了个头还不到1。1米呢。我时常在想,他为什么这么矮呢?是不好好吃饭,还是遗传呢?没有人能回答我的问题。除了这些我想不出来是为什么。可是他自己却不以为然,还乐滋滋的说:“至少比高文丽好高呢。”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李文杰,又逗有矮的男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