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朋友作文
十一月四号下午,就是国庆节的第四天,天气阴凉,我的好朋友小文,要到了我家玩。到了一点,我爸爸带着我开车来到了小文家楼下,来接小文去我家玩。
一来到我家,我就请小文到我家里面参观,小文看见一个好大的房子在自己的眼前,感到无比的惊奇:“哇!好大呀,你的家是我的家的一倍啊!”小文说。我笑眯眯地说:“是吗?”“当然啦!”小文肯定地说。
首先,我和小文一起玩游戏机,玩了好多游戏:冰火人、闪翼双星无敌版等。我们玩了两个小时,到了第三个小时的时候,妈妈就大声地说:“好了,别玩了,你们看现在几点了!还玩。”我们转过头一看:“哇,三点了,这么快,我们还没玩够呢!”可是,已经玩了很久了,所以我们只好不玩了。
接着,我们就下楼去吸收新的空气,走着走着,我就想骑自行车:“不如,我们骑自行车吧,好吗?”“好啊!”小文兴高采烈地说。我大声地对着窗户口说:“爸爸,我们想骑自行车!”“好,你们等等,我这就下来!”爸爸一下来就打开车库门口,拿了两辆自行车出来,我们各自上了车,小文骑着自行车去了,当我准备骑车的时候,轮胎突然破了,爸爸只好拿滑轮给我骑了,自己就叫爷爷拿着自行车到外面去修。我和小文玩到五点半才停下,因为小文要回家了,所以我就叫爸爸开车接小文回家。
今天,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