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作文
刚放假,我有了和小学好朋友王佳齐玩的念头,于是就在放假刚刚开始,我给好朋友王佳齐打了电话。
“你什么时候有空啊”?我问她,“什么时候都行”“那明天吧”“好吧”王佳齐爽快地答应了。
第二天下午,我来了她家,我们俩就光说话就说了一下午,还时不时说一些小学的趣事,“你还记得咱们的懒蛋组长吗?”“记得”我说,原来在小学,我和王佳齐,上了五年级之后才干活,3~4年级,都是锁门的,上了五年级之后,我们俩选择了室外的卫生区,我们的组长是王天资,因为他每次干值日都是去的最晚的,所以我们所有组员给他起懒蛋组长这一称号。我们俩又想起了袁老师撕试卷,那次考试,是我考的最不好的一次,当袁老师念道我的分数是,后边又说了一句“你的试卷马上也快被撕了,但这是你第一次考的这么差,原谅你一次,下次不可以了”,边念边撕,一会儿,试卷就都弄完了,旁边还站着一些被撕试卷的同学,有的同学在整理试卷,袁老师看见了说“谁的还撕得不明显你的是吧,来我在帮你撕一下”这一幕引的同学哈哈大笑。
虽然我和王佳齐不在一个学校但是咱们俩还是最要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