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我的朋友叫宋梦婷,她有一头美丽的长发,还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
她很大方,就拿这件事来说吧,一天,我的语文书忘带了,我很着急,脸上露出了紧张的表情。她见了,就问:“你怎么了?’‘”我语文书忘带“我焦急的回答道”我俩一起看”“真的?谢谢!”我开心的笑了,上课了,我俩一起看语文书,但她几乎把书都推到我这儿了,我小声的说:“你把书都推到我儿了,你自己看得见么?”“看得见看得见,快听课吧”她只是敷衍的回答了一下。顿时,我的心中流露出一道暖流。
她还有一种舍自己顾他人的一种好习惯,又一次,我又拜托了她。有一次上美术课,老师让带
蜡笔,没带的罚站一节课,我忘了带,她又一次帮助了我。她把蜡笔借给拉我,我混过去了,而她,却因帮助我被老师发站了一节课。我好伤心!下课了,我第一个冲出教室,去找我的好朋友去了,我说:“对不起,让你为我受罚!”“没事,我自愿的”当听到这句话时,又一股暖流,流过了全身。
这就是我乐与助人的好朋友,你们喜欢她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