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年,人们不断破坏地球。他们开垦土地,建造新的房子······这些举动已经把地球弄得千疮百孔了。而那场512大地震就是个警告,地球妈妈警告人类不要再开垦土地啦。而人类根本不顾这场地震,还放肆地挖呀!钻啊!让地球变得更加虚弱了。人类的这些行为,已经让我们感觉到他们的野蛮了。这些行为让人觉得发指,无耻。地球为了让人生活,已经承受了很大的痛苦,可人类还是恩将仇报啊!现在地球妈妈希望人类能好好生活,不要再破坏地球了,如果她死了或是承受不住的攻击死了,人类自己也会灭亡的。所以请人类放手吧!地球妈妈是创造这个世界的恩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