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梦想的作文
我的脸是瓜子脸,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双黑宝石般的眼睛。圆圆的鼻子,妈妈说是被狗咬了一口,幸好我长大了有一对小酒窝,大家都觉得很可爱。
我最爱吃西瓜,因为夏天吃一口太爽了。我最喜欢的运动是滑冰,我每次滑冰的时候,那飞快的速度让我觉得是那飞翔的快乐。我的特长是舞蹈,我想成为一位舞蹈家,每当在舞蹈房,我看见有很多小朋友跟我一起跳舞,我很开心。我最喜欢的动物是“猪”,我家的玩具都是猪,妈妈每次都叫我猪妹。因为我家被子的图案是“快乐的小猪”。猪有一对隐形的翅膀,所有的梦想都会开花。最喜欢的歌曲是“隐形的翅膀”,这首歌让我明白只要有一对隐形的翅膀就能飞上蓝天。
瞧!这就是快乐的我,也就是有梦想的“小猪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