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作文
我多么希望自己能当个程式设计师啊,程式设计师的薪水很高,妈妈对我那么好,如果我有很多钱,长大以后让她过上舒舒服服的日子。
为了当上程式设计师,我在努力学习电脑。首先,我开始学习FLASH,学了不久,又想学点别的,但我想起,做什么事都不能半途而废,于是,又从FLASH开始学。
我还有一个梦想,也许明天就能实现。我的这个梦想是--得到大家的信任。小时候,我的我的朋友婷婷在搭积木,我轻轻摸了一下她的脸,说:“好可爱哦!“婷婷却大哭起来,对我妈妈说:“她掐我!“妈妈立刻跑过来,对我说:“你怎么可以掐别人?“我辩解道:“我没有掐她!“妈妈却说:“我不听你的解释!“那时,我狠透了婷婷,也为妈妈对我的不信任而感到难过。我希望能有一个真正了解、信任我的人。
我会为我的梦想努力奋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