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梦想的作文
从前,有一颗小沙粒,它整天为自己生活在荒凉的大沙漠而感到闷闷不乐,一心梦想着要去美丽热闹的大城市生活。为此,他多次请风婆婆把它带到城市里去。
有一天,风婆婆终于答应了它的要求。她一吹,小沙粒就吹到了小朋友的口袋里,可是,它怎么跳也跳不出来,小沙粒这下可急了,就在它冥思苦想着怎么跳出来的时候,小朋友把一颗口香糖放入了口袋,小沙粒急中生智,赶紧爬上了口香糖。不一会儿,小朋友拿出了口香糖,小沙粒“嗖”地一下滑了下来。它跑呀跑,跑着跑着,它的脚湿了,原来,小沙粒已经跑到了海边。它这边看看,那边瞧瞧,“哇塞!”怎么有这么多沙子,而且望不到边,来到沙滩上的感觉真好啊!
从些,小沙粒和它的小伙伴们过上了幸福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