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_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
有一次,我的朋友约我去他家玩电脑。那天正好是星期天,我也就同意下来了。谁知您听说后大发雷霆,把我劈头盖脸地臭骂了一顿,还不让我去他家。您说:“玩电脑有什么好处?最后还不是有很多人玩上瘾了,落得个不能自拔的地步。”星期一的时候,那个人问我:“星期天的时候,你为什么没来我家?”我说:“我妈妈不让我来。”那个人说:“早知道你妈妈不让你来,我就不用等你了。唉,你也是,太可怜了。”我心里委屈极了,从此以后,我就再也没有去别人家玩过电脑。事实上有许多人沉迷于电脑丢了前程。
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这十二年来对我的关心和照顾!
记得以前,我骑自行车的时候摔倒在地,您立刻跑过来,用清水清理我的伤口,再在我的伤口上擦上消炎用的碘酒。我立刻感到一阵钻心的疼痛,是您用那柔嫩的双手抚摸着我的伤口,来缓解我伤口的疼痛。顿时,我的心口涌上来一股热流。这就是您母爱的力量啊!从此以后,我骑自行车从来没有摔倒过。有了那次的教训,我也拥有了自律的力量!
妈妈,虽然我平常不敢对您说,但是今天我就利用这次写作文来表达我对您的想法。母爱的力量是巨大的,我永远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