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_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您知道吗?您的女儿一直有许多话想跟你说,但是您经常加班,回来时已经十点了,所以我一直没有机会对您说说心里话。这次我就借写作的机会,对你一吐为快吧!妈妈,我想对你说:“您的女儿已经长大了,在您的呵护下,女儿茁壮成长着。您就像那绿叶,我就是那绿叶托着的小花,如果没有您”,我又怎么能成长呢?您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的心血,而不懂事的我竟还责怪您偏心弟弟。
为此,我们没少吵架,每一次我都哭着跑回屋里,关上门,不吃饭,让您着急和操心。现在想起,我的内心总是在深深地自责!妈妈,对不起,请您不要生我的气。”“记得您说过:小时候的我非常调皮,每天我都让您抱着我在大伯家门前的银杏树下的石头上玩耍到天黑。小时候的我还非常爱哭,如果有一点儿不如意的地方,我就会哇哇大哭起来。因为这个坏习惯,您可是操碎了心。
现在的我虽然还有着受哭的毛病,但是我已经在努力改正了。请您相信我,不久的将来,我一定会彻底改掉这个坏毛病的。”“妈妈,您对我的恩情女儿现在无法回报。我只有从小好好学习,长大有本事了,将来才能报答您。到那个时候,我会让您跟着我享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