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500字作文
我的同学是王乐,他学习认真,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她还是我们的学习小队长呢!我可羡慕她了。她的个子和我差不多一样高,她头发可长了,她的一双小眼睛一闪一闪的,可好看了。
她的眉毛黑黑的,嘴巴又圆又小,她真像童话里的白雪公主。她的一双小手又胖又小,我看见这双小手就想笑。我们应该学习王乐的助人为乐,记得有一次,我的铅笔丢了,王乐把她最爱的一只小猫铅笔借给了我。我们还应该学习王乐的关心他人,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早上没有来上学,我下午以来学校。王乐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你的病好了没有?我们还应该学习王乐承认错误的好习惯,记得有一次,王乐把武晶的一只铅笔给弄丢了,老师说,是谁把武晶的铅笔弄丢了,王乐说:“是我把武晶的铅笔弄丢了”王乐真诚实。只就是我们班的王乐,也是我的同学,我有个这么漂亮,这么爱学习的同学,这是我一生中想不到的快乐和幸福了,我真是幸运了。
如果你们也和我这样幸福,这样快乐,你们不就可以每天快乐和幸福了么?如果是这样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