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我的同学500字作文
我与她已经当了五年的同学,她现在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的爸爸认识,这更说明我们有缘分。
我和她第一次见面是在上二年级的时候。那时,她在座位上默默的看书。我上下仔细大量了一下她。齐耳的短发,明亮如水的眼睛,我觉得她长得很漂亮。她的衣着很朴素,只是一条黑色的短裤和一件洁白的褂子,我又觉得她很典雅,她在我心中就象一位天使。到了三年级,我们还在一个班,老师把她排在我后面,这就能让我更好的观察她。上课时她认真听讲,下课时她在看书,做什么事都不声不响。因此她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这更加重了我对她的爱慕。由于她在我后面,我们渐渐熟悉了。她主动找我说话,我也会兴致勃勃地和她说。到了四年级,我们就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好姐妹。她不仅是我的好朋友,还是我没带文具时的救星。一天,我睡过了头,担心迟到就匆匆忙忙赶到学校。到学校收拾书包时,发现忘带了文具盒。呀,这可怎么办哪,可得熬过去这一天哪。恰巧老师第二节课叫我们写生字,写会之后提写。惨。这可怎么办。我的椅子上仿佛长了钉子,使我坐立不安。正在写字的她发现了我,便小声的问:“你怎么了,不舒服吗?”我摇摇头,当我说明了原因之后,她冲我笑了笑,说:“这有什么难的。”说完,她立即把手上的笔递给我,我问:“那你哪?”“没事,多着哪。”她表现的非常自然。从她的表情里我感受到了东方女孩特有的豪爽。
说了半天还没告诉你那个“她”是谁,她就是我的好朋友:陈汝妍。怎么样?蛮好听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