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我的同学500字作文
我有一位好同学,她就是李媛媛。 她跟我一样的年龄,10岁,但她比我大几个月,我亲切的管她叫媛媛姐姐。媛媛姐姐是个热情、开朗的小姑娘,圆圆的脸上镶着一双向黑宝石一样的大眼睛,炯炯有神。
小巧、秀气的鼻子下面嵌着一张红红的小嘴,从这张小嘴里常淌出一些甜言蜜语或是逗人笑的言语。每当她微微一笑,腮边就会荡漾起一对甜甜的小酒窝。李媛媛整天笑呵呵的,跟她在一起,什么苦恼都会忘掉,因为,她只要看见你不高兴,她就会用她那甜蜜的小嘴把你说乐。 她热爱班集体,她把自己家的花拿到班里的生物角里,经常为花浇水。她看见老师桌上的笔筒坏了,主动把自己家的笔筒拿来。她个子很矮,但她跑步非常快,你看,每年学校举办的运动会,长跑项目里,总能看见她的身影,一声枪响,她飞一般的跑出起跑线,在同学们的加油声中费力的跑着,最后冲刺,“哦,获胜了!”
她每年都能为班里取得好成绩。 她不仅热爱班集体,对老师交给的任务也很认真。她在班里担任卫生委员,每次卫生检查的时候,她总先在班里检查一遍,丝毫的纸屑都逃不过她的眼睛,还经常提醒同学一些地上总有纸的同学,把纸扔到垃圾箱里。 她非常懂礼貌,见到老师主动问好,“谢谢,不用谢,请,您。”等。礼貌用语常不从她的嘴里出来。他还被评为我校的文明礼仪标兵。她乐于助人,经常给一些同学讲题,也不骄傲。她不会做的题,她会虚心请教老师或同学。她深受老师和同学的喜欢和好评,被评为三好生!
在他的身上我学到了很多,还有很多我还没学到。这就是我的好同学,想认识她吗?那就到我们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