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感恩作文
父母是一片天,是一片遮风挡雨的天,父母是一棵树,保护着我们成长,他们无私的奉献着我们的生命,让我们在成长中得到无限的爱抚,让我们成长中得到良好的教育。
记得有一次,我发着39度的高烧,妈妈忙这忙那,还要帮我换湿毛巾降温。从厕所出来,又进了厨房忙着做饭,虽然发烧时我己经感觉不到妈妈的脚步,但我感觉得到妈妈对我无限的爱。
家里要有一个好妈妈,也要有一个好爸爸。
爸爸就是一个家的顶梁柱,每天除了上班工作,还教育我们,当我遇到数学题有不会时,他会耐心的教我们走向正确的思路。有时周末,他尽管再累,也要带我们去公园玩一玩。
妈妈和爸爸是无私的。他们生我们,养育我们,教会我们如何做人,如何将心比心。我们要报答他们实在太多太多了,哪怕是一辈子也报答不完!有时,在他们空闲时,我们可以帮他们捶捶背,洗洗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不过,这些对于报笞他们来说,简直是比灰尘还小,必须要不断累积起来。慢慢地去体会他们的辛苦。
亲爱的爸爸妈妈,在这里,我衷心地想对你们说:“爸爸妈妈你们真的很累,很辛苦了,放下心,休息一下吧!”
也许你会说我太多愁善感。可在伟大的父母面前,谁能不被感动呢?父母是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人。母爱是一份温馨,一份牵挂,一份担忧,一份责任。母爱是希望,是嘱咐,是叮咛,是关切,是连着肉的痛。而父爱是一棵不倒的大树,用宽阔的肩膀撑起整个家。父爱是一束花,色泽淡雅,香味幽幽,只有靠近,才能闻到那沁人心脾的香气。父爱是春风中的细雨,润物细无声。
俗话说:“父恩比山高,母恩比海深。”是啊!父母为我们做了那么多,难到不是比山高,比海深吗?因此,我们应该懂得感恩,懂得感恩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