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感恩作文
父母是一缕阳光,给予了我们温暖;父母是一头黄牛,辛辛苦苦地为我们创下学习的优越条件;父母甘做绿叶,把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们托举的高高在上;父母是水,滋润了我们的心田……
人世间最伟大的爱是父母的爱,给予我们温暖和呵护的人是父母,关心我们怕我们受苦的人也是父母,辛辛苦苦为我们而工作的人还是父母,父母给予我们的爱太多太多,我们用自己的一生一世都无法还清,我们只能用一颗感恩的心来收纳这伟大的爱。
是谁给了我们生命?是谁供我们吃穿?是谁在我们犯错误的时候纠正我?又是谁把一切的一切都留给了我们?引用一个小品中的一句话说道:“你们爱谁谁!""""可我不这样认为,我们要知道,他们就是父母,既然父母给了我们这么多的爱,我们就要学会感恩。
感恩是发自内心的。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父母,亲友为你付出的不仅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当父母劳累后递上一杯暖茶,在他们生日时递上一张卡片,在他们失落时奉上一番问候与安慰,他们该多么高兴啊!
对于父母的感恩,不必大肆铺张,他们只是想要最简单的方式。他们不苛求自己的孩子腰缠万贯、聪明过人,他们只希望孩子好好学习,长大后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别无所求,很多时候就是这样,父母付出再多,也不要什么报偿,就凭这一点,我们就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成为国家的栋梁人才,来回报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