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感恩作文
你们自从有了我,你们就开始拼命地挣钱,想让我吃好、穿好,还希望我考上好的大学。哪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儿女望女成龙,俗话说:“可怜天下父母心!
每天你们劳累的回家,我真想为你们泡上一杯温馨的热茶,再献上一声问候。爸爸妈妈你们回来的时候总是有一丝忧愁,不知道是怎么了?这几年来,你们的脸上长出了一缕缕皱纹,那是父母辛勤的标志!
父母经常为了我们操尽了心。有时候我就耍起脾气跟你们斗斗嘴,把你们气的饭都吃不下。从我生下来的那一时刻,生命的力量就出来了。一生被你们早已计划好,仿佛是预知未来。父母就像第一位老师教育我们,从小小的拉扯大,多不容易啊!所以我们要更加懂事、更加听话。
假如我们不去感恩父亲母亲,会对不起他们。父母就像一棵参天大树,滋润着我们。在你们孜孜不倦的教导下,让我们异天天的成长,获取成功。树木的成长,离不开阳光雨露,只有他们无私的施舍,才会有生机勃勃。
你们好比大树,我们在父母的树荫下茁壮成长,给我们关怀。父母的爱是天底下最无私、最真挚、最令人受用一生的爱。做为孩子,不要等到父母不在的时候,才发出慷慨……父母只有一个,就应该做一些让父母宽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