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清洁工作文
她,是我最敬佩的人。她是谁?她是城市的美容师-清洁工。
她,40多岁了。瘦精精的,很精悍。用一根不太精致的橡皮筋扎起凌乱的头发。因为长年的劳动,她的手手,如同树皮一样,那么粗燥。
每天,不到6点钟,她就起来了。她拿起扫把,把地上的垃圾扫开,倒在垃圾车里。晚上,她依旧是这样。她每天起早贪黑地把自己的工作做完。
有一次,雨下得很大。她依然推着垃圾车,戴着一顶草帽。认真得用扫把把每一个角落扫干净。尽管其他工人已经到屋内避雨,但她依旧是这样做风雨无阻。
她是谁?她是城市的美容师-清洁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