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清洁工作文
清洁工阿姨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又是她,不论白天还是黑夜,不论严寒还是酷暑,她都照常天不亮就起床,为我们默默地服务着。她是一位清洁工阿姨,瘦小的身材,个子并不高,她那本不应该太黑的脸庞被太阳晒得黝黑。她每天凌晨一、二点起床,晚上十一、二点睡觉。
早晨,我走在干净的路上,心情就非常好,我知道的,这是她——那位清洁工阿姨用自己辛勤的劳动换来的,目的就是让我们有个干净整洁的环境。冬天,当我们在暖和的屋子里看电视的时候,她却还在风雪交加的道路上铲冰除雪,为的是让我们能好走路一些。夏天,当我们坐在凉椅上吹着风扇的时候,她却还在太阳的暴晒下扫地、捡垃圾... ...她的辛劳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清洁工”虽然是一个很平凡的岗位,可是在这个岗位上坚持工作的人却不平凡,所以是值得人们敬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