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成长作文
成长史一道色彩的流程。飘去了鲜艳的连衣裙,飞走了粉红的蝴蝶结。一身校服,一围凝重的色彩,不见了童话书上多彩的封面,看到的是教科书一脑的严肃。
昔日绚丽的色彩只去装点青春的梦境!小时候,年幼懵懂的我总是问着老师:“我什么时候才能像大姐姐一样啊?”老师总是抚摸着我莞尔一笑:“快了……”随着时光的流逝,我变成了三年级的小姐姐,在同学们的开朗热情中,在老师的循循善诱中,我找到了快乐,这一刻我发觉我长大了。渐渐地,我步入了五年级,喜爱看书,在书中领悟了人生的许多哲理,懂得了怎样为人处世,怎样去宽容一个人。刹那间,我感觉我长大了许多。
到了六年级,我变得成熟稳重,学会为父母分担一些家务,更加努力去学习,因为我知道自己即将成为一名青少年,我要给小同学们做好榜样,处事方面顾及更多,开拓了想象。
弹指间,我长大了……
童年是一场梦,少年时一幅画;青春是一首诗。岁月的风铃摇呀摇,不知不觉过了多少风风雨雨,多少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