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成长作文
刚刚出生的我,是一个只会“哇哇哇。。。。。”大哭的小婴儿;1岁多的我,是一个无知的幼儿;9岁多的我,是一个充满活力,天真无邪的儿童;现在的我,又是怎样的呢?
每个人都会经历婴儿、幼儿、儿童、少年、中年。。。。。。的时期,那是因为我们都会成长,一步步的成长会使一个人渐渐的懂事,成熟。现在的我,已经是一个充满斗志的少年,我们需要开始拼搏了,不能再像小时候那样,总是依靠别人,我们该学会自己照顾自己了!
即将踏上中学阶梯的我,需要脱下童年的幼稚,换上成熟的外套。是时候关闭小学之门,打开中学之窗了,我该成长了,我需要同岁月一起改变,我需要改变,需要一个全新的自己。因为,过去的我已经过去了。现在的我,正在站在中学门前,等待着开门的时刻。当门开启的那一刻,我必须做出一个决定,迈步!不能退缩,尽管并不适用中学生活,但我一定要去尝试熟悉它,适应它。
同学,我希望中学的时候在我面前的还是与我共苦共难六年的小学同学。时间,是时间让我们在小学六年的时间里培养出了感情,让我们真的很难分开。可是我必须接受事实,因为我们必须得经历离别,因为这是我们人生路途中必须经历的路程,只有这样,我们才会成长,才会懂得珍惜眼前的时光,才会有勇气面对未来!
我长大了,我必须要独自面对自己必须面对的问题了,陈项琳,加油,天下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只有不敢过火焰山的人,只要勇敢,只要努力,肯定可以!老天不会负有心人的,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