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圣诞节200字作文
一个深黑的夜晚,我躺在床上思考着问题,我的明天是圣诞节爸爸会送我什么礼物,这个问题在我的脑海里翻来覆去,让我睡不着觉,会送我一双鞋、一个书包、还是一个玩具,不管送我什么我都会喜欢的,因为是我爸爸送的,夜深啦,我也终于睡着啦,在我的梦乡我看到了爸爸、妈妈、姐姐,他们都拿着不同的礼物在我的面前,我高兴的蹦起来啦,当然是在梦里,在现实中的我还是在床上昏昏入睡,我的爸爸拿着一个书包来啦,说你以后一定要考上大学,为我们家争光,妈妈拿着一双球鞋跟我说咱家不是很有钱,跟你买啦个球鞋不知道你喜欢不喜欢,我回答说;喜欢我都喜欢,只要是你们送的我都喜欢,我姐姐给啦我一个玩具,对我说;学习类啦玩会玩具,不能一直学,那样伤脑子,就在他们给我东西是。
一阵咚、咚、咚、咚、 咚、咚、咚、咚吧我的梦吵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