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圣诞节200字作文
圣诞节的当天早晨我故意买了一棵圣诞树,买过圣诞树后我把它放在了我的桌兜里,下课了我把树立起来浇些怪怪水,希忘他早点开花。圣诞老人看到了茂盛的花把礼物塞到我的袜子里;下午我来到了班里看看我的圣诞树开花了吗?
我一看啊!只开了四分之二,当时信心十足的我已经成了一个漏气的皮球了。那时我的同桌田丰说‘不要那么的轻意放气要鼓起勇气,信心十足的面对每一个问题。’我说‘谢谢你,让我再一次的鼓起了勇气。’我上课的时候总是忐忑不安让老师发现了好几次;到了第三节课快下课的时候我的圣诞树终于开花了。我那时高兴极了;我坐车回家,回到家后玩了会儿电脑看了会儿电视,妈妈叫我睡觉我说‘睡不着’妈妈说‘你不睡觉圣诞老人不给你礼物了’我说‘我马上睡’;早上我一看那里有我喜欢的洋娃娃。后来我才知道是妈妈送我的洋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