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200字作文
12月25日一大清早,我们就向妈妈“讨”圣诞礼物:“妈妈,我想要一只小狗!”“妈妈,我要一只小猫养养!”可妈妈就是摇头不答应:“狗狗太脏了,养猫咪,房间里就“充满”了脚印!”你说,没有小狗、小猫做伴,还有什么乐趣呢?连棵圣诞树都不买,过圣诞节还有什么意义呢?
“哇!这只小狗可爱极了!真知不知道中国有没有这种小狗!”姐姐想着她幻想中的小狗狗。“要是圣诞老人送我们一只小狗就好了,也不会浪费爸爸妈妈的钱。可是,真不知道圣诞老人会送点什么给我们。”
“其实,小猫咪也是很可爱的呀!”我插嘴了,“像屠千寻她们家的贝猫,一定很乖巧!”
今天,我们感受到了一次不快乐的圣诞节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