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圣诞节200字作文
明天就是西方的传统节日——圣诞节,今天就是圣诞前夕,传说中的平安夜。
我听说在平安夜的凌晨,圣诞老人总是穿着一件红红的衣服,戴着一顶红帽子,还背着一个大大的红布袋,里面装着许多小朋友喜欢的礼物。“世界上真的有圣诞老人吗?”我一直想着这个问题。妈妈说,圣诞老人的神秘礼物只会送给那些勤劳、听话、有礼貌的好孩子。我真希望自己是圣诞老人心目中的好孩子,能够幸运地得到他的礼物。我躺在床上兴奋地等待圣诞老人的到来。时间过得真慢啊,我就这样等啊等,等啊等,渐渐地,我的两只眼皮越来越沉,两只眼皮都打起架来了……
如果我真的能见到圣诞老人,我想对他说:“请您给全世界的小朋友都送上一份礼物,再送上一份祝福,希望全世界的小朋友都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