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喜欢作文
我最爱吃西瓜了,它的身上披着一件绿黑条相间的外衣,好看极了,里面是红色的瓜瓤。据说,西瓜是神农尝百草时发现的,由于西瓜的瓤水份很多,所以叫稀瓜,后来把稀瓜的“稀”改成了东西南北的“西”,就叫西瓜。西瓜有圆形的,有椭圆形的。吃一口,汁液流入口中,甜甜的,让人越吃越爱吃。西瓜有许多种类,比如黑美人、花皮西瓜、无籽西瓜、黄瓤西瓜等。西瓜有很多用处,它能美容,做西瓜汁、西瓜罐头,有人还会把西瓜做成咸菜呢!
西瓜还有药用价值。有一次,我小便解不下来,姥爷就让我多吃西瓜,吃着吃着,我的肚子也像西瓜那么大了。结果,小便解出来了,原来西瓜还有利尿的作用啊!
我喜欢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