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喜欢作文
一年四季瓜果飘香,有雪梨、柿子、橘子、西瓜、荔枝等等……多得数不胜数。水果的种类因为季节不同而有所不同,秋天的瓜果更诱人。在这么多的水果中,我最喜欢是苹果。
秋天,硕大的苹果挂满枝头,把树枝压弯了,像一个沉甸甸的圆灯笼。苹果圆圆的、头顶上有一条短短的枝茎,底部是子房,也是花瓣附着的地方。
苹果披着红艳艳的衣裳,散发着诱人的香气,它就像一个个胖娃娃。切开苹果,便可以看见白嫩嫩的苹果肉,果肉中间包含几颗黑乎乎的种子娃娃。
苹果的味道非常鲜美,非常可口,一口咬下去,水分充足,甜中带酸,一股可口的果汁便一直流到心田,令人感到回味无穷。
苹果除了生吃,还有多种吃法,可以酿酒,制苹果酱等等。
苹果对我们身体很有好处,有一种说法: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你是不是也喜欢吃苹果啊?你今天吃苹果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