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喜欢作文
有人喜欢珍珠玛瑙似的葡萄;有人喜欢香甜可口的香蕉;有人喜欢晶莹透明的蟠桃;还有人喜欢疙瘩极多的榴莲和菠萝……而我却喜欢那使人垂涎欲滴的西瓜!
西瓜的品种多,形状也多。如:西瓜的品种有:美人瓜、厚皮瓜、橄榄瓜、条纹瓜……西瓜有的又大又圆,像一个气饱充足的大皮球,身上的瓜皮是浅绿色的,条纹是深绿色的,既像水里那一株株的绿海带,又像表演时那飘舞着的绿彩带。西瓜也有椭圆形的,像一粒橄榄球。西瓜的瓜皮深浅相间,真好看。
只要用刀轻轻一切,鲜红的“小脸蛋”里面还有几粒黑宝石似的籽,咬一口,可以解渴、降火、美容。
啊!西瓜,我喜欢你,你是那么的吸引人,你无私地为人类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