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喜欢作文
世界上有一种我最喜欢吃的水果,它的外边是紫色的,吃一口酸溜溜的。你们说它是什么水果,对了,它就是“葡萄”。它没有火龙果的形状优美,也没有樱桃的颜色鲜艳,更没有水蜜桃的味道鲜美。可是我只喜欢你——葡萄。
它的外表紫中带亮,仿佛是一个个用紫色的水晶雕刻出来的,它的皮仿佛一碰就破,表面一层霜,任何翡翠玛瑙都不及这大自然的结晶真实鲜活。你把皮一扒开一看都要让你流出口水来似的。
吃葡萄有很多吃法。可以放在盘子里吃,到了冬天可以穿成冰糖葫芦吃。还可以酿葡萄酒,还可以榨葡萄汁,晒成葡萄干。那甘甜的味道让你吃一口,就想吃第二口。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
我非常喜欢你——葡萄。我喜欢你的外表,喜欢你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