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六一儿童节作文
六一儿童节是全世界小朋友的节日,而我们终于盼来了这个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
学校为我们放假一天让我们尽情的欢度节日。妈妈为庆祝我的节日陪我去看电影。来到电影院,门口人山人海热闹极了,人群中有比我大的哥哥姐姐,也有比我小的弟弟妹妹。我站在电子屏前选了一部名叫《跑出一片天》的电影。
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名叫小天的男孩非常喜欢奔跑,因为家里穷,学习成绩差总被同学嘲笑。但是小天并没有放弃梦想,他每天坚持练习跑步,在朋友大眼仔的帮助下他终于实现梦想。小天的故事让我明白:做事情要坚持不懈,只要努力就会成功。
这个六一儿童节我过得很快乐,这是一个既快乐而又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