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微笑作文
微笑,它是甜美的歌声,能唱出生活的快乐,它是温暖的阳光能驱散心头的阴影,它是无边的春风,能蓬勃事业的生机。——题记
生活像一个圈,而我们就漫步其中,虽然时常会有风雨袭来,但,那又怎样,只要以自己最灿烂的笑容来面对它,它总有一天会消散。
记得一位名人说过:“把脸一直面向阳光,这样就不会见到阴影。”是啊!这好比人生中的苦难,一直紧跟着你,你却不敢面对,试试用微笑去面对它,就像把脸面向阳光,待那灿烂的阳光照耀在你的脸上,阴影自然会褪去。
微笑是和煦的阳光。每当挫折把你击倒,阳光洒在你的脸庞的时候,有的人继续躺在原地品味绝望,有的人却睁开自己明亮的双眸,坚毅的爬起来,让微笑继续在脸上绽放,拍拍身上的灰,向前走去。
微笑是赞许的鼓励。每个人都有不如意的时候,有的人会给予一个冷眼,而有的人会给他一个微笑,让他原本颓废的心得到慰籍,从而充满信心,勇敢地去挑战未来,尽管下一次也许还是失败,可他学会了微笑,学会了一种智慧的生活态度。
微笑是冬日的暖阳。在逆境中,得到一个帮助,无疑是最大的幸福。我们不断的祈祷着,盼望有谁能来救我们,可是,却忘了自己才是生活的主角,我们不能总是依赖别人,试着以微笑来面对生活吧!
微笑还是……
我们走在人生路上,随着我们的成长,忧郁渐渐萦绕于心头,可每当阳光照在脸上,就扫去了心中的阴霾。
微笑是和煦的阳光,使我们充满信心;微笑是赞许的鼓励,是我们的心灵得到慰藉;微笑是冬日的暖阳,扫去我们心中的阴霾!
给生命一个微笑,用微笑来面对人生。微笑像歌声,唱出生命的快乐,微笑像阳光,扫去心中的阴霾。我们的生命将因微笑而美丽,人生将因微笑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