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微笑作文
清晨的微风,看似简单,却又那么不平凡。雾气驱散,在温柔的阳光中,我慢慢睁开了双眼,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你的甜蜜的微笑。在新的世纪里,我面对着更大的挑战,我知道通往梦想的路,没有想像的那么简单,我还要更勇敢。不管流多少眼泪,只要有了你的微笑,就有坚持下去的动力,Nothing Iwill be afraid。
回忆里想起模糊的小时候,白白的云朵漂浮在蓝蓝的天空上,那时你对我说,要用自己的双手为自己打造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当时我抬起头奇怪的看着天空,又看了看你,我发现在你的脸上有着美丽,也有关爱的涟漪。你笑了,笑得那么甜。
走进回忆的旋涡,随波逐流,回味个人的悲伤片段,那时在失败后的我,整个心好似一个久旱未雨的,连泪水也会被蒸干的地方,我不言不语,心情十分郁闷,当时你看着我,微笑的说:“不要难过。”你虽只有说这一句,但我却收到了从你眼神传来的“暗号”——加油!不要气馁!……终于在我重新拾起信心后,我成功了。噢,你的微笑是我最好的前进动力。
走出旋涡,来到记忆的宝殿,打开回忆的大门,慢慢剪辑着成功时的片段,好甜啊!那时你微笑着,我和你的距离不到几厘米,我望着你,感受着你的感受。你的眼睛里充满着深情与快乐,我知道那是你最快乐的时候,因为你付出的爱结束了。你的微笑是我最好的奖励。
快乐是你给的奖励,它像琥珀色的黄昏在美丽的远方,虽然只有短暂的时光,但是却让我疯狂的爱上了这片天。在黄昏的天空中好似有薄荷色的草地,上面盛开着美丽的花朵,风没有方向的吹来,可是花儿依旧向着光,向着它们执着的追求。噢,努力吧!那一刻,有一种感觉像甜蜜的发酵,那是爱的味道。天空中仿佛映着欢笑时投入你的怀抱撒娇的那一刻。爱是你独特的味道,在我的心中围绕。因为你,我的生活不再单调,你的微笑编织了每一个奇妙,只有我明白。
噢,母亲!你的微笑,我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