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微笑作文
微笑是一缕春风,让每一个人为之心动。微笑是一片阳光,让每一个人身心感动。
每一个人都想拥有一份微笑,但是每一个人都不一定得到。而我拥有了一份微笑,所以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最快乐的人。 我有一个和睦而美满的家。我的爸爸是一名值得我骄傲,值得我尊敬的农民,但他不会因自己身份的平凡而碌碌无为,虚度一生。而是勤勤恳恳地在田野里劳动着。四季轮回,春华秋实,依然如此。奉献着自己的一切,所以他是高尚的,是称职的,是无私的。
在家里爸爸最喜欢讲笑话,逗儿女们开心,始终都让我有着天真浪漫的微笑,之所以说自己拥有世界上最快乐的微笑,这出于爸爸的一部份爱。也出于妈妈的一份爱。我的妈妈也是一名称职的农民,妈妈喜欢自己的职业。同样,也从没有瞧不起过自己。总是对自己很有信心,把每一件事都做得很完美妈妈不像爸爸那样,用甜蜜的语言和笑话来让我微笑,而是用一份特别的爱来让我开心。
大家都知道母爱是最无私的这句话,所以说母亲用爱来温暖自己,关怀自己,照顾自己,所以自己才是那么幸福。才会有那么甜美的笑容,我妈妈把我的生命看得比她的生命还重要。每一天饭做好等我回家吃,吃完饭后,再三嘱咐我认真做作业。衣服脏了看着我没有时间洗,就赶紧把我的衣服洗干净叠好放在衣柜里,妈妈害怕我冷,就盯紧我多穿衣服,这样的日子,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使我充满了快乐。所以我嘴边时常露出丝丝甜蜜的微笑。我周围的人也常会给我带来微笑。比如同学、朋友、老师、叔叔、阿姨……,都会给我带来无穷无尽的笑,每一天在学校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开一些玩笑,逗我开心;在课堂上,老师看到我无精打采,神情恍惚的样子。
老师就会讲一些笑话来引导我们专心听讲,提高我们的学习效率,同学们都会笑得很开心。虽然这只是很平常的事。但是我同样能从中找到快乐;所以每个人的微笑是无穷无尽的。我们要自己去发现,去寻找。有了微笑,我是空中一只欢快的小鸟,我有任我遨翔的天空,我有妈妈羽毛带给我的温暖,我有俯冲高空的勇气,我有傲视大地的目光,我有对未来幸福的梦想。微笑是一笔财富。有了这份微笑,我的人生变得更美丽。 甜蜜的微笑,微笑魅力无穷。
大家快去寻找吧!走出孤独的世界,走向幸福的世界,不要做一个井底之蛙,要变成在天上快乐的小鸟自由地歌唱、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