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四新年愿望400字作文
我国的传统节日春节就快到了。过年可真好,有新衣服穿,有压岁钱领,还可以成天吃好吃的。可以如果问我过年最大的快乐是什么?那就是我的新年愿望能实现。
我的新年愿望有很多,例如世界从此以后和平起来不要再打仗,我和家人都长生不老……但这些都不符合实际。我想让妈妈给我找一个很好的声乐老师,我自小就喜欢唱歌,而且自我感觉唱的还不错,我想找个老师辅导我一下,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练习,因为,我以后想做一名歌唱家。我想让我的歌声给大家带来开心快乐。等我学的差不多的时候,再让妈妈给我买套设备,这样在学校学完回家自己接着练,这样或许过些年我就会像我们老师唱的那样好了。以后我也要多参加一些比赛,就算没有获奖,也能锻炼一下自己,丰富下自己的舞台经验,再说了,万一能得个什么奖,再有点奖金,那就再好不过了。
说了这么多,还不知道妈妈对这有什么意见呢,不过这就要看我了,我一定得在妈妈面前露一手,让妈妈看到我有音乐天赋才行,加油吧!
这就是我的新年愿望,你的愿望是什么呢?快说给我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