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又是一个新的起点!新年里,我有一个愿望:希望能在品德和各项科目上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为了实现这个愿望,我要保持住现有的优势科目;对于成绩一般,不好的科目,要想办法缩短与同学的差距。
我的语文成绩一般,应该向成绩好的同学学习,如果他们有好的学习方法,我就用上。为了提高“识字写字”和“阅读”的成绩,我要在上课时多留意老师讲的重点部分,课余时间经常回顾,加强记忆,多做阅读题,加强理解。为了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我要多阅读有益的书籍,增长见识,吸收知识;更自主地交往,留意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时时处处观察,探索身边的事物。我的数学成绩比较好。不过要再细心些,速度还要加快,还需要接触更多种类的题型。
学会更多的体育技能,坚持有益的运动,可以增强我的体质。“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要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地向目标前进,让愿望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