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一大早,爸爸就来叫我起床。我很不习惯地翻了个身继续睡觉。爸爸喊道:“小懒猪,起床啦,太阳晒屁股啦!寒假结束啦!”我一惊,迅速爬起来。一路上,车子来来往往,川流不息。
文具店门口挤满了学生,校门口也挤满了人。老师的身旁围满了家长,他们忙着向老师交流孩子的寒假生活。是呀,又过了一个新年,我们就要有一个新的开始。教室里,同学们也互相问侯着新年好,互相倾诉着新学期的打算。当课代表将一本本新书发到同学们手里时,当老师将一句句语重心长的教导传到同学们耳朵里时,教室里的每一个同学都在暗暗下定决心。我也不例外,在新的一学期里,我要改正缺点,保持优点,奋发上进;珍惜每一次机会,勇敢地表现自己,不怕失败,完善自我。
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看到一个最棒的自己,一个更棒的阳光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