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2013年,迎来了2014年,新的一年已来到,在新的一年里我有好多好多的愿望,希望它们能够一一实现。
说一说我的第一个新年愿望,我希望期末考试语文,数学,英语能够全部取得一百分,所以我要认真复习,细心做题才能够实现这个愿望。
第二个愿望我希望我的写作能有更大的进步,可以写出更多更好的文章,让老师评选出优秀作品发表上微博,这样就可以让更多的人看到我的了。
第三个愿意是我要努力争取下学期当上班长。这样我就能够帮助老师管理班级,分担一些责任,还可以为班级做更多的事情,跟同学们一起进步!
最后一个愿望就是祝愿所有人都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我的爸爸生意兴隆!我的妈妈更年轻漂亮!我和弟弟学习进步,快乐成长!
这就是我新年的愿望,希望它们都能够一一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