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八新年愿望400字作文
新的一年又开始了,每个小朋友心中都有自己美好的愿望,我也不例外。我的新年愿望是什么呢?让我悄悄地告诉你吧,那就是给妈妈买一个机器人保姆。
妈妈白天上班,下班以后还要做家务,非常辛苦,每当看到妈妈忙碌的身影,我总在想,怎样才能减轻妈妈的负担呢?终于,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那就是给妈妈买一个机器人保姆。这个机器人保姆的本领可大了,它会做饭,会拖地,会洗衣服……简直是无所不能。还有,这个机器人保姆是节能的,它不需要充电,而是利用太阳能来工作的。它每天工作完了,就走到院子里晒晒太阳,吸收吸收能量,保证第二天能更好地工作。 有了这个机器人保姆,每天我和爸爸妈妈回到家,家里收拾得干干净净,一桌可口的饭菜已经在等我们了。
妈妈也可以好好地休息,再也不用为繁琐的家务而操劳了,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小朋友们,你们也想为妈妈买一个这样的机器人保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