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_秋天的快乐200字作文
秋天,天气凉了。树上的叶子渐渐地落了,飘在空中像一只只蝴蝶在飞舞。
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果园里摘苹果。到了果园,我来到一棵大树下,看见树上结满了又大又红的苹果。苹果们你争我抢的涂上了红红的胭脂,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正等着我们去采摘呢!我伸手去摘苹果,一个,两个,三个……一会儿功夫,我的篮子里装满了又红又圆的苹果。“爸爸,快来看呀!”我高兴地呼唤爸爸来分享我的快乐。
我看见远远的地方有几个小朋友在捡树叶,做标本。各种各样的叶子都有,有的像手掌,有的像心形,有的像蒲扇……小朋友们一边捡树叶,一边在自己的小本子上做着记录。我也想做些标本,留住这美丽的秋天。于是,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妈妈。一个小时过去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果园,回家了。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这个季节让我收获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