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休日,我们一家人去兰溪阿姨家的果园里摘桔子。
爸爸开着车,我欣赏着外面的风景。秋天的天空是那么蓝,那么高,湛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公路两旁都是金灿灿的田野,还飘来阵阵桂花香。
到了兰溪阿姨家,我催着大家快去果园。来到山脚下,我们就闻到了一阵阵桔子清香。远远望去,整片果园黄绿相间。我迫不及待地跑到果园里,成熟的桔子有的三五个一堆,仿佛在做游戏,有的六七个在一起,好像在窃窃私语。我像一只放出笼子的小鸟一样,飞快地爬上了桔子树,我左边摘一个,右边摘一个。一会儿上这棵树上摘,一会儿上那棵树上摘,整个果园里都是我的欢笑声。我们在果园里玩了两个小时,摘了满满两筐桔子,这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果园。
我爱秋天,因为她是一个丰收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