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_秋天的快乐200字作文
秋天是瓜果飘香、果实累累的季节。秋风轻轻地吹,吹红了苹果,吹落了树叶,吹黄了小草,吹……小朋友们纷纷背上行囊,走出家门,高高兴兴地去秋游。
苹果看见小朋友们来了,你挤我碰,争着让小朋友们看看他们红扑扑的脸颊,闻闻他们散发出的诱人的清香。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地跑上前,将一个个熟透了的苹果摘下来……
红红的枫叶看见小朋友们来了,纷纷从枝头飘落下来,落在了小朋友们的身上、脚下……小朋友们有的追逐着宛如蝴蝶般翩翩起舞的枫叶,有的捡着落在地下的枫叶……
小草看见小朋友们来了,披上了黄绿相间的新衣,就像一条美丽的地毯。小朋友们在这黄绿相间的地毯上欢快地打滚、做游戏……
我喜欢这美丽的秋天,让小朋友们感到快乐、获得丰收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