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八_秋天的快乐200字作文
秋天到了,我和家人一起去放风筝、赏枫叶、赏花、捉泥鳅。
我捡落叶。一片片落叶像一张张邮票,真的邮来了秋天的凉爽。一片片落叶飘下来,像一只只在翩翩起舞的蝴蝶。
我姐姐在赏花。一朵朵小花像一位位美丽的公主,在地上跳着优雅地舞蹈。一朵朵小花在秋天里频频点头,好像是给秋姑娘唱歌呢。
我哥在捉泥鳅。他捉地满头大汗,就像刚洗完头发,湿淋淋的。
我爸爸妈妈在放风筝。妈妈牵着线在跑,风筝像一个调皮的孩子,一会儿往左边跑,一会儿往右边窜,一会儿飞得很高,一会儿又紧贴地面,妈妈弄得筋疲力尽了。爸爸赶紧跑过来帮妈妈撑控风筝线的松和紧,不久,风筝终于在蓝天中自由的飞翔,越飞越高。
啊!秋天,您不仅是美丽的秋天,更是快乐的秋天!您给人们留下了快乐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