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_秋天的快乐200字作文
秋天,瓜果飘香,小朋友兴致勃勃地去果园里摘橘子,捉蟋蟀……
小橘子在树上晃呀晃好像在对小朋友说:“小朋友,小朋友,快来摘我吧。”小朋友提着小篮子,拿着小剪刀,剪下一个个金黄的小灯笼,剥开薄薄的皮,里面是饱满的肉瓣,吃着自己摘的橘子,小朋友心里甜甜的。
蟋蟀在草丛里蹦呀跳呀,小蟋蟀动作敏捷,好像在说:“抓不到我!抓不到我!”小朋友边追边说:“别跑,别跑,我来和你做游戏。”小朋友和蟋蟀就像是好朋友一样。
一次郊游给小朋友带来了不少快乐。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对孩子来说更是一个快乐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