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快乐200字作文
也许很多人都喜欢风和日丽的春天,可是我却独爱五彩缤纷的秋天。
秋天里,我们可以去爬山、放风筝、摘果子、做树叶贴画,但是我最喜欢的就是捉蜗牛了。
星期五的下午,一放学,我就和好朋友苏奕淳、薛浩川一起去捉蜗牛。首先,我们走到湖滨公园,找到一个花坛,就开始找蜗牛了。突然,我看见了四个蜗牛壳,我欢天喜地地跑过去,大声喊:“我捉到蜗牛了!”一旁的大哥哥看见了,说:“别高兴得太早哦,这只是空蜗牛壳”,刚刚高兴的我,一下子变得失望极了。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找到蜗牛。然后,我拿着树枝,仔仔细细地翻着地上的落叶、泥土,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捉到了三只活蜗牛,薛浩川捉到了一只,苏奕淳一只也没有捉到,因为他这里翻翻,那里翻翻,没有仔细找呢。
秋天,你真美!秋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