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新年愿望200字作文
转眼间,又该为2010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在白雪皑皑的一片,我看到美好的2011。这,不由地勾引起了我的新年愿望。嘿!!我的心中不知从哪里涌出了千言万语。因为,我有太多的新年愿望了。
新的一年里,我打算减肥,每晚去体育馆跑步,我不喜欢大肚子,被人说成肥猪。新的一年里,我打算留长头发,短发没早都要翘上天,梳梳很麻烦。新的一年里,我打算有件新衣服!哎,我的衣服都是我姐姐的。新的一年里,我打算每天早上跳200个绳,不仅锻炼了身体,更让我长长高。
新的一年里,我还打算实行压腿的魔鬼训练,要锻炼好我的柔韧性才是。新的一年里,我更打算多看书,课内知识有限,课外就要补充,做一个井底之蛙,就会被人嘲笑。 ……我还有一个十分离谱的愿望,我不知该不该说,我希望……我希望……世界上……会有一个由人们任意控制的筋斗云,不要笑话我哦!
最后,祝新年越新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