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的500字作文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叫黄黄。它的毛一灰一黄的,一双明亮的小眼睛,闪闪发光,它的鼻子很神奇,其它的东西闻不到,就闻的到鱼骨头,它只要一闻到就比谁都高兴,它会飞快的跑过去看看四周如果没人它就狼吞虎咽的吃起来,可爱极了。
我家的小猫不仅可爱还很勤劳。有一次,它看见了一只大老鼠在桌子下,它眼睛一亮,挺起胸膛,竖起身子,想一支离弦的箭飞快地扑过来,它一下就把老鼠给拿下了。它捉了老鼠可不是吃的,它好奇地把小老鼠用爪子把老鼠抓来爪去,直到把老鼠玩死了,才大摇大摆的走开了。
它白天总在阳台上睡大觉,一到晚上它就会静静等老鼠出没。我家的小猫又勤劳又可爱,我喜欢我家的小猫,你是否也喜欢上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