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猫的500字作文
最近些天,妈妈被猫咪咬了一口,害得她每隔三、四天就要上医院打狂犬疫苗。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正要走出阳光绿园时,爸爸看见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咪。身上有黑、灰、白相间的花纹,十分漂亮。我们试着学猫叫,把猫给引出来,想看看究竟是不是有爸爸所说的那样“美貌如花”。猫咪听见有同伴在叫喊,就走了过来。它没想到是我们在学猫叫,看见了我们撒腿就想跑,幸好爸爸手脚快,把猫咪抓住了。妈妈想起有个亲戚要猫,现在正好有一只,可以给他。
爸爸要开车,所以让妈妈抓着猫。大阿姨打给那个亲戚,回复却让人出乎意料。他说猫太脏了,晚上又叫个不停,让人睡不着觉。又打给了舅舅,可他也不要。我看我们都快成了“寻猫所”了。
就在大阿姨打电话的这段时间里,妈妈一不留神,被猫咪咬了一口。她当即把猫扔到了后面一排座位里。妈妈被咬了一口,一开始没什么感觉,只是有点血丝,后来手指慢慢发热。我叫妈妈去医院看一下,听老师说,被猫、狗、鼠等咬了,一定要去医院打狂犬疫苗。如果在24小时内没打,会得狂犬病,妈妈听了直冒冷汗。赶紧叫爸爸上医院,给她打狂犬疫苗。
我们不只打了多少个电话,好不容易才问到了晚上哪家医院可以打狂犬疫苗。
本来我们是可以高高兴兴去玩的。就因为那只猫,扫了大家的兴,还急得人家东奔西跑。忙了一个晚上。
大家在和猫玩的时候,千万要注意,不要像我妈妈一样,不小心被它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