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猫的500字作文
大家好,我是一只超级可爱的小猫猫!我在代雨童家呆了整整2个月了,对于他们对我的关心,我还是想给点评价――
评价对象一:小主人(也就是代雨童)评价指数:星星星星(最好的是6棵星)
至于小主人,我是超级了解,一次我回来,满身都是泥土,小主人给我洗了个"凉爽"澡然后让我睡最最舒适的床!!!而且每次睡觉还会给我讲故事(说起来还有点奇怪哦)!但是,我每次的"可爱"形象,会让小主人把我抱得很紧很紧!对于这一点,我不是很满意!
评价对象二:小主人的妈妈 评价指数:星(惨啊..)
至于小主人的妈妈,可以说是最"狠毒"的,要不是小主人一而在在而三地求她"收养"(当然,我不是流浪猫)我,恐怕,我现在还在铁笼子里关起,而且,每次我垂头丧气地回到家,她也不问个多朊咪,还给我最最冰凉的剩饭!!害的我每次都挨饿!她在我心目中的形象--是多么的残忍!
评价对象三:小主人的爸爸 评价指数:星星星星星星(满星,满星?好耶!)
哈哈,小主人的爸爸,我可以说是我的"靠山",因为每次"妈妈"吵我的时候,他都会在一边"维护"我,哇!这种感觉好温暖啊!每次还会训练我的语言,舞蹈,美术(好奇怪啊,猫猫也有课程?).爸爸成了我的"实习教师",那--能不能培养出个"猫猫天才"呢?而且,每次爸爸都会让我睡最舒适的床,最霸道的饭菜,最好听的故事爸爸,我爱你耶!
看吧!这就是家人给我留下的印象,你们喜欢哪一个呢,我还是喜欢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