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猫的500字作文
来到这里,鸟语花香,清澈的流水有着悠闲的鱼群。我欣喜若狂,追逐着鱼儿跑,一路跑到尽头,我累了,可以自在的到任何一个地方休息,我是一只白猫,在这里没有人会排挤我。
悠闲的气息弥漫整个乡村,自然的步调在人们的作息纯朴发展,游晃在田野间的我,嗅到那宁静的味道,使我整个慵懒起来,我爱上这种感觉,恬适自在的乡村气 息。乡村的孩子就是无拘无束,奔驰在大地上,没人阻挡,每个人的笑容挂在嘴上,我不禁有股冲动,想要和他们一起嬉戏,那种喜悦感油然而生。人与人之间的 互动,也是如此紧密相连,那时的我,压根儿不懂冲突是什么东西,直到机械声咚咚响起,我才明白这一切。
机械文明闯入乡村,灰暗的浓烟笼罩四周,乡村变了,变得我都不认识它,被污染的河川有垃圾堆积,再也没有小孩琅琅欢笑的踪影,人们抹去脸上的笑容,原有的 安详被工厂取代,田园消失了,常陪伴我的大树也被砍伐了,孤独的环境使我感到害怕,这个乡村变成陌生的都市,玻璃和围墙将我隔离在这片土地外。
消失的乡村,带来失落与疏离,我决定再次寻找,寻找我所熟悉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