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猫的500字作文
我家有只超级会变的小猫:喵喵。它幽默可爱,每个动作都是文章。而且最善变化,请来看看它的百般变化吧。
它吃饱喝足之后,有时就会变成一只“贪睡小猪”,它可不是随便就睡觉的,只见它东走走,西逛逛,突然看到爸爸在电脑前,便快速跑过去,轻车熟路地爬上爸爸的腿,来到他的怀里,卷成一团,调整好舒服的姿势,过一小会儿,便听到“呼呼”声,这么小的猫睡熟了,还要打呼呢,有意思吧。
当我家宝贝猫猫精神好的时候,它还会变成一个运输大队长呢。不信你看,猫猫用它的头,不费力地推着它的一个餐盘(它的餐盘是爸爸坐飞机时,飞机上给乘客送的放一点水果的那种可能是硬塑料做的小盘儿,比较轻),在客厅里走过,再看那个餐盘空空的,仿佛在告诉我们:“没吃的了。”如果我们不理它,它会再推一遍,并且弄出沙沙声。于是我们赶快给它添加食物。它的“阴谋得逞”,美美地去吃了。
当我们家有一点动静时,它马上会变成“花猫警长”,直直地竖起两只耳朵,两只眼睛炯炯有神,如果继续有响动,它会悄悄地走过去,如果没了声音,那么它会接着自己的事情。
看到了吧,家有超级可爱、聪明的小猫,真是一件幸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