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温暖的母爱作文200字
世界上最温暖的是什么?是母爱;世界上最无私的是什么?是母爱;世界上最伟大的是什么?是母爱,每个人都有母爱,但我也不例外。
记得小时候,我经常踢被子,妈妈每夜都要起来好几次看我有没有把被子盖好。那天,妈妈摸到了我的身子。啊,很烫,热得像火烧似的。妈妈连忙穿好衣服,用毯子抱着我向医院的方向跑去。经过了一阵奔波,终于到了医院。妈妈先把我抱去量体温,有39度。然后,妈妈为我跑上跑下,拿药付钱等等。忙了一阵子,妈妈又把我抱到挂瓶处,我一看见医生阿姨拿针头向我走来,我就哇哇大哭,妈妈又哄又骗才让我安静下来。妈妈把我抱一个座位上坐了下来,因为我太困了,所以躺在了妈妈怀里睡着了妈妈抱着我,手酸了,脚麻了,也不敢挪动一下,生怕惊醒了。在妈妈的细心呵护下,我的病逐渐好转了。
母爱是永恒的,母爱是广博的,母爱是最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