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这件事令我终身难忘。
在我的眼里,我的妈妈是一个性情暴躁的人,她对我要求十分严格。
又一次,天气非常炎热,我在家做作业,妈妈临走前吩咐我做完作业就给我带冷饮回来,我满口答应。
妈妈走后,我写了一会,就坐不住了。随手把电视打开,想一边看电视一边写作业,可动画片太吸引人了,我不由自主地放下笔专心看起电视来。
正当我看得津津有味得时候,忽然听到开门声,我迅速地关上电视拿起笔,装模作样地写起作业来。可是进来的不是妈妈,而是爸爸。爸爸见我如此认真,十分高兴,表扬我几句,拿了一样东西出去了。唉!我被吓出了一身冷汗。爸爸走后,我赶紧打开电视又看了起来。
不知过了多久,我看得正投入时,电视屏幕突然黑了。怎么回事,停电了?不对,第六感告诉我有人在看我。我回头一看,妈妈正拿着遥控器站在我身后,那时,空气仿佛凝固了一般,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只记得妈妈坐在床上一言不发,我也十分难过。但是我清清楚楚地记得,妈妈并没有打我,而是从书包里拿出一盒我最喜欢吃的冷饮。
总之,那一晚我翻来覆去睡不着,偷偷看着妈妈的房间,灯也一直亮在那里。第二天,我很早就起床了,乖乖地坐在那里写作业,这次作业我写的特别认真,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拖作业了。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很长时间,但一回想就像发生在昨天一样,让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