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在我们的生活中,每天都会发生许许多多的事情,有些事情让我们感到快里,有些事情让我们感到悲痛,但这些事情也会使我们感到难忘
记得那一次,班主任叶老师因为胳膊受伤而住进了医院做了手速,我们全班同学听到这个消息都非常担心老师。叶老师虽然生病住院,但是每天都会询问我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老师自然不会忘记那些常常让他担心的同学,一个劲儿的文代课老师他们有没有上课听讲等。
在老师生病的这一段时间里,我觉得叶老师就像我们的母亲一样关心着、爱护着我们每一个同学。我们更应该在老师最需要帮助的时候魏老师送上关心与祝福。于是我们全班同学准备好,准备给老师一个惊喜。
当病房的门大开的那一瞬间,我们40多个学生争先恐后地冲上去,给老师送上水果,自制的贺卡和鲜花等。我们围着老师嘘寒问暖,给老师鼓励。
看到老师在术后康复的时候所遭受的难以忍受的痛苦,我们每个同学的新就像被针扎了一样疼,背过身去,悄悄的擦下留下的泪水,而老师怕我们担心她,强忍着因疼痛而快要留下的泪水,给我们一个慈祥的笑容。我们要走了,老师微笑着跟我们再见,还一个劲儿的嘱咐同学们不要担心她而耽误了学业。
这件事是我难忘,从这件事情中看出来,我们七班是一个不能分割的整体,从老师的微笑中,我感到了她的牵挂和她那想慈母一样的新。我们是老师翅膀下的幼苗,是老师交给我们做人的道理。这件令人难忘的是,将深深的埋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