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在我丰富多彩的生活里,有许多快乐的事,伤心的事和难忘的事但最最难忘的事应该是幼儿园时,一次妈妈给我送雨伞。
哗啦啦,雨大极了,“雨下得好大呀!”幼儿园老师大声对我们说。这句话可把正玩玩具的我吓呆了,怎么办?今天妈妈有手术,让我自己回家呀!完了,完了,我要淋成落汤鸡了!我脸上立刻愁云满面。“叮当”门铃响了,老师去开门,“小庚”一位高大的母亲出现在门口,他立刻跑过去,他妈妈把他接走了。我在喧哗的声音中仔细找寻着妈妈的身影,“孙静雯看我!”我猛地一回头,玉玉跑到我面前做了一个鬼脸后跑到了一位叔叔跟前,欢天喜地地走了。“下班了”老师看了看墙上挂的大表,说完拿起包迈着流星大步走了。见老师走了,我也冲进了大雨里,忽然有人叫了一声“甜甜”,这声把我拖住了,原来是妈妈!“我们回家”我大声快乐地说。手术刚忙完妈妈急得都没带伞就来接我,在路上,我头上披着妈妈的外衣,高兴地向妈妈讲幼儿园快乐的事情。
回到家,我就坐下看电视,“咳,咳”厨房传来了一阵咳嗽声,我跑过去看,妈妈正在为我做饭,我一把过去把妈妈的手拉开,不料妈妈却轻轻地推开我“去看电视吧”,我伤心地叫着“妈妈休息一会吧!”妈妈却一直在忙。我知道这都是为了我,淋雨,感冒,做饭,我急哭了。
这件事一直在我心里呆了好长时间。啊!多么伟大的母爱!特别让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