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500字作文
早晨,我来到学校,班级里已经有许多同学了。我坐到座位,我看见何金泽带了一大瓶饮料,我急忙问:“你带的饭或者水果拼盘呢?”他笑嘻嘻地说:“在这呢!”他把饮料举起来,我说:“这就是你做的?”他说:“是呀!
这是我用芬达的3种口味倒在一起,搅拌而成的,不错吧!” 他笑了起来。我让他给我倒点饮料尝尝,我喝了一口,味道酸酸甜甜的一股葡萄味的很好喝!做在我后面的盛雨尘看见了她说她也要尝尝,何金泽给她倒了一点,她说非常好喝。过了一会儿,李老师来了,她让同学们把带的东西放起来。老师说:“同学们,把你们做的菜拿出来!”同学们高高兴兴的把菜拿了出来,李老师又说:“谁愿意上来给同学们介绍自己做的菜?”同学们纷纷的举起了手,老师请了几个同学上来先展示自己的作品,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张悦颜的作品“六一”了,她的“六一”都是六或者十六片的水果拼成的花边,特别漂亮!老师说:“现在可以互相交换东西吃了!”同学们听了一蹦三尺高,同学们东跑跑、西跑跑,吃吃你的、吃吃我的,高兴极了!!!我也不利外,我一会儿跑到张悦颜、盛雨尘那,一会儿跑到人多的地方。
六一儿童节你们过得快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