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六一儿童节500字作文
这周,我们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儿童节。今年的儿童节已经是我们过的最后一个儿童节了。我们即将小学毕业,不再是儿童了。到了初中,就不过儿童节了。
也因为这是最后一个儿童节,同学们显得格外兴奋。六一儿童节早上,同学们都来得很早,个个穿着色彩斑斓的衣服。最引人注目的是赵英亦。她穿着裙子,盘着头发,看起来就像米老鼠。
儿童节归儿童节,早读我们还是要上的。上完早读后,我们拿好乐器跑到楼下站队。下去后,老师说是让我们去干活,我们又把乐器放了回去。结果,只有男生去了,我们又回去把乐器拿了下来。来来回回这两趟,我们就出汗了。
男生们把桌子从小二楼搬下来后,我们就上去了。我们每人拿了个椅子,找自己的位置坐下了。在放了很长时间的音乐后,终于开始表演节目了。第一个节目,是由二班的三名同学演唱的歌曲《中国话》。后来,还有孟天玥等人带来的舞蹈,向好然和王博龙说的相声,孙汉文等人演的小品……但是我最期待的是于致远、张渤涵演的小品《一粒高》。演了很多节目,还没有到《一粒高》。过了一会儿,终于到这个节目了。在他们演小品时,同学们都哈哈大笑。虽然在我他们排练和彩排时看了很多遍了,但还是百看不厌。最后,因为时间不够了,所以有一些节目没演。
看完节目后,我们又到操场上玩游戏。我先玩的是套圈。一共有三个圈,还有三样物品。选择一样物品,只要有一次套中,就可以的一张奖券,然后去抽奖。我套中了,得到了一张奖券。在抽奖时,我得到了一个本子。后来,我不想玩了,把两张奖券和本子给了别人。
我们都觉得今年六一不如往年的六一好玩,没有往年的六一自由,可能是因为在六一过后我们将要进行小升初考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