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一儿童节500字作文
每年六一儿童节这一天,我们学校都要举行游园活动(就是每个班级开设一个小游戏让同学们玩)。今年也不例外,离六一还有好几星期呢,我们就开始扳着手指头算日子了。盼啊盼啊,今天终于是六一儿童节了,大家都很兴奋,鼓足了劲要玩好游戏多得分。
游园活动开始了,同学们纷纷抛出了自己的教室到别班去玩游戏。我最喜欢的游戏是颠乒乓球过河。这个游戏要求玩的人用乒乓球拍颠着乒乓球走过一个个用椅子排成的桥,满分为5分。我以前也玩过这个游戏,但是没有很大把握得满分。所以游戏开始之前我还有点怀疑自己能不能过完这些“椅子桥”,等到我真正开始过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是“杞人忧天”。我非常轻松地就拿到了5分,我高兴地跳了起来。
有一个教室等着玩游戏的人可真多啊,我等了20多分钟也没轮到。我心想这样等下去其它游戏就没时间玩了。于是我就到别到人少的教室去玩了,等到别的游戏都玩好了再回来,那边的人不但没有少反而更多了。什么游戏能吸引这么多同学玩啊?我趴在窗户边往里看,原来这个游戏是“蒙眼击鼓”。这个游戏设置的非常简单,很容易得满分,所以才吸引了这么同学玩。我看看在排队等的大部分是低年级的同学,看上去比我小很多。我就想算了,这个游戏让小同学多一个人玩吧,我少玩一个游戏也没关系。
游园活动结束了,我总共得了79分,换了一瓶饮料,3个果冻和5颗糖。再看看我周围的同学,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换到了一堆吃的喝的。一起来分享吧,嗯——味道可真不错。
又有玩又有吃又有喝——这可真是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