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新年愿望作文
时光就像一条永不停息的小河,匆匆地、悄悄地从人们身边流过。不知不觉中2010年悄悄地走了,崭新的2011年已经来到了。我也有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愿望就是能见到我以前的同学、老师。我现在已经是个六年级的学生了,我希望在小学最后一学期里见见我以前的一年级的同学们,见见转走的叶添羽,见见被调走的任老师。要是能和他们聊聊天那该多好啊!我心里总还是牵挂着,想念着他们,就像歌曲里唱的那样“想见不能见最痛”。
一想起他们,我心里就有点酸酸的,有点凄凉。然而这凄凉却并不同普通的凄凉一样,是甜蜜的,浓浓的,有说不出的味道,浓浓地糊在心头。 记得去年的中秋节,我给任老师和叶添羽打了一次电话。叶添羽告诉我他现在在千岛湖的南山小学读书,在那里也交到了很多好朋友。他骄傲地告诉我他在他们那里学习成绩进了前十,他还要和石哲煜比一比呢!他说他在他们班是电脑小高手,博客都是他帮同学弄,开关电脑也由他管理。我们又在qq上视频聊天,我又看到了他那灿烂的笑容。我和任老师也聊了一会儿,我问她怎么不来教我们读书了。她说,她调到萧山去了。
我还加了qq,好高兴啊!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可我还是忘不掉。离别的忧伤总是也忘不掉。 那些一年级时同伴的名字还深深地刻在我的心里——商慧、汪月儿、孙妤婕、吕越、潘羽嘉……我还记得我的同桌叫周致远,是个很调皮的男孩。他们现在身体还健康吗?学习有进步吗?他们还记得我吗?我都不知道。 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再聊天呢?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再见面呢?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再次玩耍呢?什么时候才能实现我这个愿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