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新年愿望作文
时间如白驹过隙,眨眼的工夫,时光老人匆匆的脚步,就要迈进崭新的2012年了。过年是孩子们最开心的时刻,我又怎能不盼望新年呢?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我有几个小小的愿望。
1、每年春节,小孩子们最爱做的一件事情,当然是收到长辈们送的压岁钱了,我也不例外,所以收压岁钱便成了我的新年愿望之一。我要把我收到的压岁钱,买许多自己喜欢的书,在书海里尽情地遨游。
2、俗话说,“分、分、分,学生的命根”,身为学生的我,希望在新的一年,能更加努力学习,能每天进步一点点,取得一个个优异的成绩。
3、人们常说健康是个宝,因此,我希望所有人在新的一年里都能健康、快乐!祝愿长辈们能够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4、笑一笑,十年少。意思是笑一下,能年轻十岁。或许没有说的这样神,但足以说明开心笑起来的好处。在新的一年里,我要把自己愉快的心情传染给周围的每一个人,让每一个人都能因为我而感到快乐。
我想我的这些愿望,虽然看起来简单,但做起来并不容易。我希望我能用实际行动来完成我的新年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