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小猫的作文
我家的小猫叫“咪咪”,它全身雪白,只有尾巴尖上有一簇黑色的毛,样子挺可爱的。
有一天,我正在做家庭作业,咪咪走了过来,在我脚边转来转去,“喵喵”地叫着,还不时用身子蹭我的腿。原来,它是想和我玩呢!我拿起作业本在它面前晃了晃,说:“我在做作业呢,等会和你玩,现在不要来吵我,好吗?”咪咪仿佛听懂了我的话,不再叫唤了,它轻轻一跃,跳到我的腿上,蜷起身子睡起了大觉,不一会儿,“呼噜呼噜”地睡着了。等我做完作业,它也醒了。
见我空了下来,它又冲我叫唤起来,我抱着它到厨房里偷了一条油炸小鲫鱼给它吃,它叼起小鱼箭一般地跑了,躲到高高的柴草堆上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看着它那个馋样,我不由得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