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小猫的作文
我家里有一只既可爱又淘气的小猫。
它有一双快活的眼睛。晚上的时候,它的眼睛发出一道绿光,像两颗无暇的绿宝石;耳朵犹如两片黄百相间的树叶,能听到很远的地方的动静。一只樱桃般的鼻子,贴在它的嘴巴稍微高一点的地方,能闻到很远地方的气味;嘴巴小小的,吃起来一张一合,可爱极了;它的两条小腿像四根小木棒,长在那洁白如玉的身体上。
我家的小猫不但可爱,还非常淘气。
有一次,我和哥哥去钓鱼,把它也带了出去。不一会儿,我们就钓起了一条大鱼,放到了桶里,那只淘气的小猫见我们把鱼放到了桶里,它趁我们不注意的时候也跳进了桶里。我们听到“扑通”一声,就转身一看,看到了那只淘气的小猫跳进了桶里,只好把它救出来,看它那要吃鱼的可怜样,就把鱼给它吃了。
我家的小猫实在是太古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