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小猫的作文
去年夏天,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咪 。
它有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头上述这两只尖尖的耳朵,三角形的小鼻子,山形的小嘴巴,头上的毛黄黄的,肚子上一片雪白,还有一条总是翘着的尾巴。 它特别调皮。
有一次,我爸爸在市场买来几只大龙虾,小猫咪还以为是鱼呢?就喵喵的叫起来,当爸爸放下大龙虾之后,小猫咪占这一动不动,眼睛盯着大龙虾。好像在说:“你是谁呀?怎么老往前爬?不怕我吃你吗?”大龙虾,向前一下子夹住了小猫咪的尾巴,下的小猫咪往沙发上一跳,趴在那儿发抖。
一会儿,它发现沙发角上有一个小圆球,就抱起球玩起来。龙虾的实全忘光了。看着这一切,我禁不住咯咯咯的笑起来。 瞧!我这只又淘气,又好笑的小猫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