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小猫的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淘气可爱的大花猫,因为它的毛有白的、黑的,所以我叫它小花。
小花长着两只长长的耳朵,常常竖起来,眼睛好像两颗闪闪发光的蓝宝石似的。
他的牙齿很锋利,嘴边长着两条长长的胡须。它的爪子尖尖的,好像钩子一样,脚上有厚厚的肉垫,走起路来一点响声也没有。
小花性格温顺,每次我想把它抱在怀里,抚摸它甚至玩弄它,它一点也不生气。
一到晚上,小花就显得特别有精神,只要听到老鼠的响声,小花马上竖起耳朵听,并很快确定声音的来源,然后小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向老鼠,用钩子似的爪子掐住老鼠的脖子,然后把老鼠拖到一个没人的地方,再慢慢享用,这就是我家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