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小猫的作文
我家养着一只小猫它叫淘气,淘气长着雪白雪白的绒毛,头上长着两个尖尖的耳朵,一双会变的眼睛,鼻子凸凸的,嘴巴小小的,身子胖胖的,尾巴长长的好象一条鞭子似的。有一次,它捉到一只老鼠不仅没吃它反而把它放了。
并且对我喵喵直叫好像在说: 喵喵它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这句话让我哈哈大笑。淘气最喜欢吃鱼也喜欢吃老鼠,因为老鼠身上有一种元素可以让它增强夜视能力。淘气喜欢在沙发上睡觉。
瞧这会儿它又藏起四肢缩成一团象毛球似躺在沙发上睡觉了。我非常喜欢我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