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_小猫的作文
我有一个小猫咪,虽然它只是一个玩具猫,而且鼻子被弟弟弄掉了,毛也被弟弟弄上了洗不掉的黑水,但它以前美丽漂亮的样子,每次看玩我都记得。
小猫只有洋葱那么大,身体只有香蕉那么粗,长着一个小脑袋,一半白一半褐。下面长着一双眼睛,却是闭着的,它身体团在一起,像个面包圈,原来咪咪在睡觉,“嘘??”别吵醒它!眼睛下长着一个红点,是鼻子,太小了,连小拇指指甲的一半都不到!哇,看不到嘴了!如果有,一定很可爱。它的脑袋雪白雪白的在眼上有一个扇状的图案,褐色的。咪咪的身子是雪白的,像穿了一件珍珠衫,它的尾巴放在小脚丫上,样子真可爱。
千万别吵醒它,让它在摇篮里美美地睡上一觉吧!看,它在做美梦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