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的作文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想知道它是怎么可爱的吗?和我一起去看看吧。
小猫全身毛茸茸的,有两个像珍珠似的眼睛,在夜晚的时候会发光,有时候还经常转来转去的,样子很可爱,一双小小的耳朵,只要有什么动静,它都能听见,还有一个小小的鼻子,什么味道它也能闻到。
小猫很喜欢玩乒乓球,我每次回到家写完作业就给它玩乒乓球,它先用爪子碰一碰乒乓球,使它挪动位置,然后赶紧追上来,好像在说:“你往哪里跑。”可是乒乓球不听它的话,仍然不停地往前跑。等它追上来,使劲撞了一下,乒乓球又跳了起来,这时它又追起球来。
我在一旁看着小猫玩乒乓球的情景,觉得有意思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