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介绍起来可多了,其中和我最要好的是他们,猜猜都是谁呢?瞧,他们来了! 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在最前头的是四(1)班的小画家,她画的画可真了不得,只见她随手画了几笔,那栩栩如生的美丽画面便在她的笔下诞生了。
她不仅手巧,嘴也巧,每节课你总能到她用那美妙动听的声音用情地读着课文,让同学们钦佩不已。 随后来的就是我班的风云人物,她是我们的班长,谈起她来,人人都不禁竖起大拇指。她不但功课好,品行好,人缘也很好,同学们如果想做游戏,其中一定少不了她。
她还是我们班的“开心果”,如果你不开心了,她总是主动来陪着你,把不开心的事说成开心事,还会不停逗你开心呢!这样的“三好班长”怎能不讨人喜欢呢? 再一位是谁呢?猜对了,她就是我班的天蝎座女孩。她文静、好学,不但上课专心致志,下课也勤看课外书,惹得班上的同学不佩服都不行。只要她遇上了自己喜欢看的书,她可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这时候,你千万别去打扰她哦! 最后款款而来是我们班上最有趣的女孩,她可是名副其实的“笑话大王”,肚子里的笑话用卡车都运不完呢!
别人问她怎么肚子里有这么多“货”呢,她总是笑眯眯地指指书,哦,原来是书这个好朋友帮助了她啊!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想和她们交朋友啊!那就赶快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