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_微笑800字作文
每当有人向我露出灿烂的微笑时,我就会快乐,因为我明白,她也把微笑送给自己,的确在现实忙碌的生活中,我们何不留出一点微笑给自己呢?
有人说微笑,是最好的药剂,当你悲伤、迷惘的时候,倒不如会心一笑,或许能够给予自己莫大的鼓励。当我们考试不如别人的时候,倒不如一笑给予自己鼓励。
把微笑留给自己,就会为自己擦伤洗痛。失败与挫折,仅仅是个记忆,只会使我们更加成熟,带着伤痕给自己一点微笑,才是人生的又一份精彩。伤心难过有什么用?想的那么多还不如好好休息,明天一切重就来个。我现在觉得自信很重要,一切都不如给自己一个微笑来得实惠,在我们得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事都不如意,我们为什么一定要苦着个脸呢,仔细一想,在我们人生的途中苦也是一天笑也是一天,那还不如开开心心的过一天,有的时候学会把微笑留给别人同时也学会把微笑留给自己。有时留给自己一个微笑就好像给自己一个鼓励一样,让自己有了前进的动力。朋友给自己留个微笑并不难,难的是看你是不是一个乐观的人……朋友留点微笑给自己,也是留点鼓励给自己。
一个人没有一份好心情,物质上在富有也只是一种“外强中干。”把微笑送给自己,就会给自己一份从容,面对争奇斗艳的鲜花,我们会欣赏但不会陶醉,面对袭来的风雨,我们会应对但不会逃避,无论是困难还是成功,遇到了困难就给自己一个微笑,我们不会逃避,会努力面对寻求解决方案。这是一种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