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2_微笑800字作文
如果挫折是那刺人的荆棘,那微笑就是那高洁的百合。如果失败是那陡峭的山崖,那微笑就是那平坦的阳光道。如果忧郁是那光秃的槐树,那微笑就是那昂首北国、葱郁的冬青。是的,微笑永远是好的,微笑能抚平你精神的创伤,微笑能是你精神焕发、充满自信,微笑能使你头白仍天真,微笑……
微笑是等待不在漫长
川流不息的车辆在马路上来来往往,路上的喧闹划破了还处在睡梦中的清晨。一缕阳光把我从睡梦中拉醒,条件反射般的我扫了一眼床头的闹钟——还有十分钟就要晚了,我抓起书包跑了出去。马路上的车都争着向前开没有一个要停下来让我赶快过去,一边看着表一边望着车站的我已焦急万分。就在这时,一辆陈停在了我身边,车里的叔叔对我微微一笑,示意让我过去,望着叔叔那美丽的“微笑”使我感到微笑是等待不再漫长。
微笑是寒冬不再寒冷
步入初三,同学们又增加了一节晚课,六点十分才下课,夏天还好说,可是到了冬天,下了晚课天很黑、很冷,天上的星星清晰可见,弯弯的月牙儿照着夜行的路,这不仅给我们带来一丝寒意。
一次晚课下的格外的晚,天格外的冷,我背着书包走在回家的路上,这是,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是妈妈。妈妈拿着一件大衣,当她看到我时,赶忙跑过来,把大衣披到我的身上,问寒问暖,看着妈妈脸上的微笑,我感到微笑使寒冬不再寒冷……
微笑是北京最美好的名片
自从北京奥运以来,环境越来越好,路边、花园……到处都是美丽的花儿,在欣赏这美丽的花儿之余却忘记了这是谁的付出?这时,一个小孩儿蹲下来看着这美丽的花儿对着旁边正在勤劳工作的花匠叔叔说:“这是您种的花?”s叔叔点点头“您种的花可真美!”叔叔笑了,从那张占满灰尘的脸上,看出来他内心的那种欣慰,他长的虽不是最美的,但他的微笑是世上最灿烂的!微笑是北京最美的名片!
亲爱的朋友们!请给自己一个微笑,同时也个别人一个微笑,让微笑化解生活中的忧郁,用微笑冲淡心灵的创伤,把每一次成功当作一个微笑,打开自己的胸怀会更精彩!让笑声充满整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