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假如我是作文
当有人问你:“你有理想吗?”你肯定会说:“有。”我当然也不例外,你可能想当教师,可能想当医生,也可能想做商人。而我的理想却是做一名市长,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好市长。
假如我是市长,我要下令让那些污水排放超标的企业全部限期整改,否则就要追究其责任。这样,才能让老百姓用上放心的水。
假如我是市长,我将在各个小区里社老年活动中心,让老年人在小区里有免费的娱乐场所,老年人可以在里面打牌,打麻将,下棋。使老年人不再寂寞,好好安度晚年。
假如我是市长,我要加强治安管理,在市区加强警戒。一旦案发,便以最快的速度布下“天罗地网”,让犯罪分子插翅难逃。 假如我是市长,我要规划好每一寸土地,搞好绿化,使新余的空气更加清新,也使新余成为名副其实的“花园城市”。真是一箭双雕。
假如我是市长,我要加强“在就业”工程的实施,使下岗人员都能重新走上新的工作岗位。
假如我是市长,我要搞好投资环境,吸引外商在我市投资,办企业,推动新余的经济发展,使新余更加繁荣。 “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卖红薯”,这话说得一点儿也不错。假如我是市长,我要禁止腐败,不作行贿,受贿那种违法的事情,成为一个“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好官。
假如我是市长,我要想老百姓所想,思老百姓所思,关心人民疾苦,为百姓干事,办 实事,成为一个有口皆碑的好市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