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假如我是作文
我相信,在世界上,每个人都应该做一些对国家有用的事。因为每个人的兴趣不同,所以每个人选择的职业也一定不同:有的人想当一名优秀的教师,有的人想当一个有权势的大官,有的人想当一名勇敢的探险家,还有的人想当一个富有的商人……而我却想当一名著名的发明家。 假如我是一名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衣服,这种衣服呐,既廉价又能调节冷暖,使人穿了在酷热的夏季里也能感到清凉,在寒冷的冬季里也能感到温暖如春,使那些贫穷的人们不用再受寒冻之苦。
假如我是一名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食物,这是一种高营养的食物,只要吃了它,人们就可以一个月不吃东西,这样,人们就可以不用太忙于找食物,世界上也会失去饥民。假如我是一名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房屋,名字叫做“万能屋”,它能随时搬到人们喜爱的地方居住。它不但可以遮风挡雨,防火灾,还可以抵御洪水,防地震。从此以后,灾难将离开人间。
假如我是一名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小型飞翔器。它是电动型的,使我们一背上它就能像小鸟一样飞向蔚蓝的天空。 假如我是一名发明家…… 假如我的愿望能实现的话,那世界将是多么美好啊!我想:我们现在应该好好学习,长大后实现这些梦想,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