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习惯400字作文
有人说过:“好习惯对一个人来说是命运的主宰,是成功的道路,是终身的财富,是人生的格调。”我非常赞同这句话,至今,它还是我的座右铭!生命的路途中,每个人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挫折,有些人会在岔路口徘徊,甚至停在原地,不知所措。而那些具有良好习惯的人,在挫折面前从容不迫,应对自如,然后脱颖而出。英国著名哲学家培根说:“习惯真的是一种顽强而又巨大的力量,它主宰人生。”是的,没有人天生就拥有超人的智慧,成功的捷径恰恰在于貌似不起眼的习惯。
很久以前的美国,有一家豪华酒店,要招聘一位卫生检测员,一名衣冠楚楚的年轻人自信地走进了总经理的办公室,总经理觉得他谈吐优雅,知识渊博,所以对他很有好感。但是没想到的是那名年轻人转身的那一刻,无意识地抠了一下鼻孔,当然,就是这个不起眼的小动作也没有逃过总经理的眼睛,结果可想而知,一个没有良好卫生习惯的人怎么能做卫生检测员呢?
如果你想很快背完2000个单词,当然不能死记硬背,你可以一天背10~20个,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这样不仅不会对自己造成太大的压力,而且当你完成目标时,就会有一种从未有过的喜悦!
一个好的习惯就是一句名言:“注意你的思想,它们会变成你的语言;注意你的语言,它们会变成你的行动;注意你的行动,它们会变成你的习惯;注意你的性格,它们会决定你的命运。”
让我们一起来养成好的习惯吧!让好习惯伴我们成长,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