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习惯400字作文
往事像一阵微风,轻轻地吹起思绪,吹来了那人、那事。你远离了我的生活很久了吧,不知不觉竟有四个年头了。四年里,我们从没有见过面,“失去了联系了吗?我常常幽幽地想,不然为什么我没有任何你的消息。日子悠悠地过,思念你也成了一种习惯。
有时候我想,能这样一直下去也好,给彼此保留一个美好的印象,只是想念,真的是一件幸运却又难熬的事。当思念已成为习惯,我买香草味冰淇淋总是会买两份。还记得两个傻丫头啃着冰淇淋肆无忌惮地猛吃吗?呵呵,结果衣服上全是染上了污渍,被妈妈狠狠地教训了一顿呢。我一只手拿了一个冰淇淋,狠狠地啃完一个,看着另一个冰淇淋慢慢融化,好像在哭泣,而我却笑了,心里慢慢流下了眼泪。我不知道你是否也会记得,“呵呵,你昨天被你妈妈打了吧?”你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呜呜,好痛哦,你还笑我?”我撅着嘴,一脸委屈。你一看慌了:嘿,你别哭啊,逗你玩呢,其实……我……昨天也被打了。”你手足无措,一个劲地安慰我。”“呵呵,骗你的呢。”我立马换了脸。“啊?你愣了愣,好久才反应过来。”“死丫头,敢骗我?”“救命啊,我再也不敢了。”我一路狂奔了出去,你紧逼不舍,俩个小孩狂奔图就这样诞生了。
想着想着,我眼前又模糊了,呵呵,要是你在这儿,一定又会敲我的脑袋,狠狠地说:“傻丫头,你就这么点能耐?”一阵清风吹来,我擦了擦眼睛,咧着嘴笑了。当思念已成为一种习惯,谁又舍得忘记呢?